攝護腺發炎導致早洩嗎

2020/06/16 22:13:22 網誌分類: 生活
16 Jun

攝護腺發炎是危害男性健康的一個常見病,給男性患者帶來了無窮的苦痛,同時,也有可能影響夫妻間的性生活,造成性功能障礙,那麼,攝護腺發炎導致早洩嗎?

攝護腺發炎是會導致早洩的,具體原因可能是:

1、有部分慢性攝護腺發炎患者由於治療不及時或治療不當,使性神經及性活動的樞紐長期興奮,久而久之,必由興奮轉入抑制,出現性功能減退,甚至完全喪失。

犀利士5mg,是唯一經過美國FDA及歐盟核可認證能每日固定時間服用,穩定低劑量於體內,用以治療真正患有陽痿或者攝護腺肥大共病症者,幾乎完全感覺不出任何副作用,也較不需要避免其它藥物沖突,是目前唯一完全不影響日常生活的性功能障礙 助勃壯陽藥品 - 犀利士5mg https://5mg.tw/goods-134.html

2、細菌性攝護腺發炎,可因細菌量多,毒力大引起重病,細菌產生的毒素及膿性物質,直接刺激了攝護腺的神經組織。使興奮性降低,甚至一蹶不振,使一系列傳導信號失靈,有關活動的組織也失掉了指揮,造成早洩。

3、患慢性攝護腺發炎後,攝護腺液分泌增多,也可抑制睪丸的功能,導致性功能減退而引起早洩。患慢性攝護腺發炎者,多數伴有神經衰弱,使夫妻性生活不圓滿,常造成抑鬱不樂,也是早洩的重要心理因素。

另外,攝護腺發炎還可能導致陽痿和不育症。

陽痿:部分病人由於濕熱下注或長期的炎症導致氣滯血,患者心理的緊張不敢過性生活,久則影響性功能的正常發出現輕重不同的陽痿症狀。

不育症:在不育症中,慢性攝護腺發炎是個很重要的原因,攝護腺液是精液的重要組成部分,一旦攝護腺發炎,則腺體分泌液中由於炎症滲出物的增加,鋅元素的減少,影響精液的質量,如精液液化不良,導致精子的活動力下降,活動率降低,影響受孕,當然這種影響不是必然的,關鍵要看精液和精子的質量和數量的變化。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