讓我們共同衷心祝願大陸四川災區的同胞們平安度過這次地震 !

2008/05/13 08:29:11 網誌分類: 生活
13 May
讓我們共同衷心祝願大陸四川災區的同胞們平安度過這次地震 ! 早日恢復家園 !

并為死難者祈禱 !

 

 

 

 

筆者的話 :

       2008年我們的祖家經歷了太多磨難,這次災難遠超過了筆者的預期。看到這樣的消息,心像針紮一樣,感到無比的悲痛。希望每一個中國人都能團結起來,頑強度過這精彩而又充滿磨難的2008。即使面對磨難,希望每一個中國人展現在世界面前的是我們中華精神。最後建議,大家向大陸的災區捐款、捐物,盡力幫我們的同胞們度過這段磨難。( 筆者已身體力行,已向宣明會捐款 )

      這麼大的災難肯定會影響到大陸及香港的股市,這是必然的。到底會影響多大、多深暫時還不好說,因為現在災情還不明朗。今周,投資者還是需要謹慎,關注災情的發展,關注災情對股市的影響。對於這種特殊事件,可能改變短期走勢,但不會改變中期趨勢。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