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人遲暮
美人遲暮
美人遲暮

美国科学杂志教示威者“如何推倒雕像不伤人”,美网站主编讽刺:期待推出做燃烧瓶教程

2020/06/17 22:22:21 網誌分類: 時事
17 Jun

美国科学杂志教示威者“如何推倒雕像不伤人”,美网站主编讽刺:期待推出做燃烧瓶教程

来源:环球网

2020-06-17 18:11

【环球网报道 记者 丁洁芸】“急于进行破坏活动,但又几乎没有经验,还想要确保在这个过程中不会意外伤害自己的同伴?放心,美国科学杂志《大众机械师》‘伸出援手’,提供专业建议。” 17日,“今日俄罗斯(RT)” 的报道这样揶揄《大众机械师》的一篇文章。后者的文章就如何安全地将历史人物的雕像推倒提供了循序渐进的指导,而这一指导意见随即受到不少抨击,其中包括美国 “Daily Wire” 新闻网站的主编,他讽刺称,期待该杂志推出制作燃烧瓶的教程。

据RT介绍,《大众机械师》的这篇文章发表于当地时间15日,详细介绍了如何在 “不伤害任何人的情况下推倒那个 ‘笨蛋’ ” 的步骤指南。该杂志还表示向科学家们咨询了 “以最棒、最安全的方式将其(雕像)推倒在地,而不对任何人造成伤害” 的方法。

《大众机械师》报道截图

这篇文章由詹姆斯·斯托特(James Stout)撰写,详细描述了拆除雕像的两种 “最佳” 方法—— “物理方法” 和 “化学方法”,说明了如何摧毁一座雕像,甚至包括推倒一座普通雕像所需的精确人数。

RT说,虽然有网友称赞该杂志关于如何(正确地)损坏公共财产的文章 “犀利、惊人和勇敢”,但这种正面的评论更多被指责声音所淹没↓

“我认为科学被政治化了。”

“失望,《大众机械》是我从小到大最喜欢的杂志之一。”

“可耻”

“不管这是不是认真的,这非常可怕”

值得一提的是,这些批评的声音中还有美国 “Daily Wire” 新闻网主编夏皮罗(Ben Shapiro),他讽刺道,期待该杂志推出制作燃烧瓶的教程↓

“我期待《大众机械师》推出制作燃烧瓶的入门教程。”

美国非裔男子乔治·弗洛伊德之死引发全美爆发反种族歧视游行示威活动,众多历史人物雕像遭到不同程度的破坏。在美国以及欧洲多地的抗议活动中,美国内战期间南方邦联将军雕像、17世纪英国奴隶贩子雕像、比利时殖民时期利奥波德二世国王雕像、以及英国前首相丘吉尔的雕像、乃至美国第三任总统托马斯·杰斐逊的雕像均遭到抗议者破坏与涂污。

RT说,《大众机械师》这篇文章的 “灵感” 来自于弗吉尼亚的一起悲剧,当时有示威者推倒一座石制雕时砸到了站在下面的一名示威者,导致他头部严重受伤。

责编:魏少璞

https://world.huanqiu.com/article/3ygrF2FE365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