爽姐密語
爽姐密語
爽姐密語

似水流年

2020/06/18 04:13:10 網誌分類: 生活
18 Jun
          最近和Gigi姐黃淑儀好有緣份,一而再見着她。這些年她很忙,我們的接觸大多數是在一些公開場合,倒是這幾次是上天的安排似的,一次我們去送別一個好朋友,一次是舊朋友飯聚,其中有我有她有李影,還有李琳琳、姜大衞,都是相交幾十年的,再在一起飯聚大家都不會陌生,當然也一個勁的講當年了。

          我坐在Gigi姐和李影旁邊,當然特別多講,Gigi姐再翻一些舊照片給我看,我也找到幾張她的舊照片,其中一張是她和陳琪琪、汪明荃同馬敏兒,四位美女出席70年代非常潮的「BANG! BANG!」品牌的時裝宣傳。之後Gigi姐又找到好幾張舊照給我看,有一張是她和汪明荃拍《書劍恩仇錄》,另一張也是非常經典的,是Gigi姐和斯琴高娃的合照。講起這件事Gigi姐便很興奮,她說:「我沒有跟別人提起過這件事,為甚麼我會和斯琴高娃在一起,因為我們當時一個在香港一個在國內,基本上是不容易見到的。」原來當年Gigi姐是替斯琴高華娃影片配音那時已經有人配好了粵語,但斯琴高娃不滿意,導演找來配音高手黃淑儀重新配過,出來的效果斯琴高娃非常喜歡,非常滿意,故此來香港做宣傳的時候,一定要見見替她配音的黃淑儀,兩人見面開心的擁抱拍照,且一見如故。Gigi姐說她一直把這件事記掛在心裏,她說這是一件值得回憶的往事!

        資深娛樂記者

        爽姐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網誌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