預防乳癌檢查,這些項目你不得不做!

2020/06/18 18:12:56 網誌分類: 癌症治療
18 Jun

乳房是女性非常重要的器官,但卻偏偏也成為了女性健康的巨大隱患。近年來,中國女性乳腺癌的發生率與死亡率急劇上升,並呈年輕化趨勢,雖然自我檢查是發現乳房問題的重要手段,但還是很容易遭到忽視,因此,定期進行預防乳癌檢查,對於女士而言相當有必要。

1. 女性尊貴健康檢查

要做預防乳癌檢查,大家可以通過中環健康網進行預約女性尊貴健康檢查套餐。女性尊貴健康檢查套餐主要由女醫生專職負責,包括對乳房及盆腔的檢查、子宮頸細胞抹片檢查以及3D乳房X光造影,主要針對乳腺癌,子宮頸癌等女性疾病進行全面的篩查,對發現的無症狀疾病採取相應的治療和防護措施,以免疾病惡化。

2.癌症測試

除了女性的特別器官檢查外,由於癌細胞容易出現轉移,因此,其他器官的癌細胞指標也需要定期做好檢查。中環健康網上的癌症測試能夠針對多種常見癌症進行檢驗,只需要進行血液化驗,就可以做到多種癌症無所遁形,而且,測試專案內也包含了癌抗原125和癌抗原15.3,即女性卵巢和乳房的檢測,同樣能夠及時發現乳腺的問題。

3. 遺傳性癌症全基因篩查

以上兩項也算比較常規的檢查,而最後一項預防乳癌檢查,還可以做遺傳性的基因測試。5%~10%的乳腺癌是家族性的,如有一位近親患乳腺癌,則患病的危險性增加1.5~3倍;如有兩位近親患乳腺癌,則患病率將增加7倍。所以,有條件的女性也可以做一下中環健康網上的遺傳性癌症全基因篩查,可以通過檢測DNA,對未來10年患癌的風險進行科學預測。

要預防乳腺癌,做好預防乳癌檢查自然是必不可少的,以上三個專案大家都可以重點考慮。與此同時,要儘量做到早睡早起,注意飲食規律,並且保持樂觀心態,以及堅持體育鍛煉,這樣方能使癌症遠離自己。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