婚前檢查遺傳病專案到哪做最好?

2020/06/18 18:18:44 網誌分類: 體檢
18 Jun

隨著健康觀念深入人心,許多朋友都會定期進行身體健康檢查,不少追求體檢體驗的朋友,會通過中環健康預約高端體格健康檢查服務,這也包括部分想在結婚前進行更進一步的健康檢查的人群。那麼,中環健康有婚前檢查遺傳病專案好嗎?今天我們就來瞭解一下。

 

 

什麼是遺傳性癌症全基因篩查?

 

很多遺傳病,甚至是癌症都具有遺傳性,這一點沒有辦法避免,我們沒辦法選擇遺傳基因,但我們可以全面檢測並及時預防遺傳性癌症。包括乳腺癌、卵巢癌、結直腸癌、胃癌、肺癌、子宮內膜癌、胰腺癌以及前列腺癌等三十多種遺傳性癌症,都是較為常見的,且具有遺傳性的癌症。

中環健康有婚前檢查遺傳病專案嗎?

 

中環健康有婚前檢查遺傳病專案嗎?答案是肯定的。中環健康作為一家專為香港,甚至全亞洲高淨值人群服務的綜合健康管理諮詢機構,肯定知你所需。想要在婚前檢查遺傳病,可在中環健康預約遺傳性癌症全基因篩查專項檢查專案,評估並預防未來患癌風險。

 

中環健康的遺傳性癌症全基因篩查,可以通過檢測DNA,配合專業醫師解讀報告,對未來10年內患癌風險進行評估及預防。遺傳性癌症全基因篩查尤其適合有家族遺傳性基因患癌史的人群,婚前檢查遺傳病可預約中環健康提供的遺傳性癌症全基因篩查。當然,也可在其他任何時候進行預約檢查。

 

中環健康品質卓越,服務周到,可照顧到每一位用戶的需求,讓給每一位用戶都能享受到便捷、專業的高端醫療服務。馬上登錄中環健康網,預約遺傳性癌症全基因篩查專項檢查專案,即可評估未來10年患癌風險,提早預防,遠離癌症風險困擾。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