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胞證急件:簽證通快速幫你過件!

2020/06/20 16:42:34 網誌分類: 生活
20 Jun

當急著需要辦台胞證怎麼辦? 具有相當多豐富經驗的- 簽證通,所提供的台胞證急件服務該如何運用? 今天就來告訴你需要準備哪些資料,才能順利又快速地辦理台胞證。

台胞證辦理所需時間:

假如不急的話通常辦台胞證需要7天的時間,有時候會碰上客戶急需用台胞證的服務,最短是可以在4天左右辦理完成,如果特別急件,簽證通也有提供1天就到件,不過想要避免辦不成的風險,還是確保要多留一天以防萬一。

準備的台胞證資料包含, 護照正本、身分證正反面影本、2吋照片 (如果是換上新的台胞證,記得要附上舊的台胞證。 ) 

辦台胞證多少錢?

減省時間成本下,費用相對的會比較高,如果是在短時間內辦理,費用大約是2400。假如是在1天就更貴了,費用會是4900。

如果你需要辦理台胞證的服務,歡迎到簽證通官網!

  • https://www.shingtat.com.tw/
  • (02) 2541-5271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