孟非:感情不適合以結果為導向

2020/06/20 17:00:01 網誌分類: 愛情
20 Jun

在《漲芝士啦芝士酸奶·非誠勿擾》舞臺上,曾經上演過不少男嘉賓告白女編導的奇妙緣分。今晚《非誠勿擾》,意外的浪漫再度上演,又有一位男嘉賓向女編導發起了告白攻勢。“辯手”氣質男嘉賓登臺,談戀愛竟然以結果為導向?在很多人印象中“機車男”都是酷酷拽拽的,但今晚登場的這位“機車男”卻大不相同。

銘變“潮男”


男嘉賓告白女編導


男嘉賓黃鵬在四川開了一間潮牌店,出場後準備先把陳銘打造一番,“之前陳銘老師都是穿著比較正式的西裝,我今天帶來了比較潮範兒的衣服,希望他能夠改變一下風格。”陳銘心裏很忐忑,“感覺很沒安全感,因為不知道穿上會是什麽樣子。”換裝之後,陳銘以“潮男”形象登場,全場大贊:“是真的帥,看起來年輕多了!”

黃鵬表示自己比較喜歡江南文化,今後準備到南京發展,還有一個更重要的原因,“我喜歡上了節目組的一位女編導,我打聽到了她是單身。第一次見到她就眼前一亮,液態威而鋼 液態威而鋼哪裡買 液態威 液態威購買 果凍威而鋼 果凍威而鋼購買 果凍威在拍攝短片的那三天,我基本上全天都是盯著她看的。她給我感覺是一個很溫暖、很幹凈的女生,而且特別體貼。”突然被告白的女編導在一臉驚訝中請上了臺,“在拍攝過程中,我一直在全神貫註地想著如何展現男嘉賓最好的一面,真的沒想到自己會成為表白對象。”

終於有機會對喜歡的人表白,黃鵬很是激動,“我現在真的特別緊張,我不知道會不會被拒絕,但我不想讓自己後悔。”孟非也表態道:“這個節目本來就是誕生愛情的舞臺,只要單身、只要相愛,我們就應該給他們機會。來吧,既然人家向你表白了,給出你的答復吧!”最終,這位女編導會如何回應呢?


“辯手”氣質男嘉賓登臺


孟非:感情不適合以結果為導向


男嘉賓周雲重目前在新加坡國立大學讀工商管理碩士,現場提出的問題很特別,“希望對方能夠接受對社會話題的不同聲音,我有我的觀點,你也可以有自己的觀點,但請不要強勢地去說服我。”陳銘忍不住表示,男嘉賓身上有一種很強的“辯手”氣質。眾人撮合道,男嘉賓和余璐的氣質很般配,兩人都有著高學歷,而且都是比較嚴謹細致的人。余璐也表態:“男嘉賓真的是我非常喜歡的類型,聰明、理性。”

周雲重表示自己在感情中是個以結果為導向的人,“我會因為不看好兩個人的結果而直接不去戀愛,減少不必要的情感輸出。”對此,余璐卻並不認同,“感情是一個自然而然的過程,以結果為導向會失去很多樂趣。”孟非也表態:“我們在開始一段感情的時候,沒有任何人有把握最終的結果會是什麽樣的,之所以會出現這樣那樣的結果,都取決於我們是什麽人、我們如何跟對方相處。有些事情可能以結果為導向沒有問題,但是在情感模式當中,我不太能夠想象以結果為導向是一種什麽樣的思考方式。”

男嘉賓的智推女生揭曉,恰好是余璐。對於產生分歧的持久藥 持久液 持久藥哪裡買 壯陽藥 壯陽藥哪裡買“結果導向”話題,男嘉賓也回應道:“我有時候會忍不住把工作邏輯帶到生活中去,這也是我需要持續改善的,其實我也想做出改變,談戀愛的時候也不一定非要以結果為導向。”最終,余璐會否為他留燈呢?


這樣的“機車男”你愛不愛?


談戀愛要註意“溫度”和“細節”


在很多人印象中,“機車男”都是酷酷拽拽的,同樣熱愛機車的男嘉賓黃雷卻是另外一種風格,看起來乖乖的,生活中也是個很理性的人,“我就是享受騎機車的那種感覺,在路上也就是三四十邁。”

黃雷表示自己在感情中屬於付出型,一旦認定了就會付出所有,“我對她有求必應,可她對我卻事事敷衍。”男嘉賓的經歷很有代表性,三位老師建議,大家在和戀人相處過程中要學會掌握好戀愛溫度,不能過於熱烈沖動,讓自己患得患失、讓對方壓抑;也不能讓對方看不到你的付出和行動,絲毫感受不到愛意。愛情需要一個合適的溫度,不卑微祈求也不驕傲放縱,兩個人既要有各自的獨立和個性,也要有情感的流動和彼此之間的相互付出。

受曾經的感情影響,黃雷現在特別在乎戀愛中的細節,“如果在相處的細節中我發現你不夠愛我,就會果斷選擇分手。”女嘉賓們表態超級犀利士 超級犀利士哪裡買 超級犀利士副作用 雙效犀利士 雙效犀利士哪裡買 印度超級犀利士 超級犀利士效果 超級犀利士心得 超級希愛力:感情還是要慎重一些,不能隨隨便便就分手,但不可否認的是,那些藏在細節裏的愛情才是最動人的。三位老師也認同道,感情中最動人的表白就是在細節上給予對方柔情和關懷,往往就是不經意間的細心舉動,卻能在瞬間擊中人心。無論男生女生都應該在戀愛中學會做個“細節控”,在和戀人的日常相處中多在細節上用心。


女嘉賓周琳堅持把燈留到了最後,還巧合地和男嘉賓穿了“情侶裝”,兩個人最終能否成功牽手呢?

【收看提示】江蘇衛視《非誠勿擾》今晚20:30精彩上演,敬請期待!今晚20:30,江蘇衛視《非誠勿擾》抖音直播間步伐不停,繼續由往期人氣女嘉賓盧婧媛主持直播,和大家線上探討節目中熱議的感情話題。場上關註度很高的女嘉賓李璐也會和直播間連線,和大家分享節目錄制的感受!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