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吃貨寶寶
香港吃貨寶寶
香港吃貨寶寶

紀元轉換災劫多,趕緊修行莫蹉跎

2020/06/21 05:49:28 網誌分類: 宗教
21 Jun

以下為一位有緣人分享:

 

人在運逢低谷時,生活中容易生波瀾、起伏不順遂;心也隨之動盪煩躁、焦慮憂鬱不安。現代人最常藉由戶外休閒旅遊或露營爬山渡假來紓解身心壓力,很多人都得到不錯的釋放效果,但也有些人一去山上海邊就被沖犯、被靈界無形跟上,自此生活開始有些異常的現象,體質敏感的人容易發現異常狀況,但體質不敏感的人卻不自覺。

 

我在幾年前曾擺攤做小生意,當時,在一家童裝店前租攤位經營,那位老闆娘是00道的虔誠信奉者,一開始和她並無交集,因擺攤做生意常見面,所以漸漸開始有話談。一開始互動很正常,但漸漸地我發現老闆娘有些異樣,每當我與她單獨相處,她就好像變了另一個人,講話的音調語氣都和平常不一樣,而且會跟我講一些不可思議的事,感覺像是被靈界附身。

 

老闆娘告訴我,有一年我和堂姊去北部的山上,還到一家宮廟問事,我被兩條無形的大蟒精跟隨,當我聽到這件事,心裡感到很玄奇也很恐懼。我問老闆娘,為何祂們要跟隨我?她告訴我,因為大蟒精知道妳會走入修行。

 

雖然覺得老闆娘說的很多事情太過玄奇,但若不是真的通靈被附身,又怎麼會知道我從沒公開的私事呢?所以我對老闆娘說的話不得不信。

 

我在尚未接觸牟尼精舍之前,也曾到其他的靈修道場修行。跟隨一段時間後,發現靈修道場的住持會通靈,講的事情也很準確,但心術不正,私生活關係也很亂,並非正派的修行之地,更沒有佛法教義的存在,不是我內心想修習的正法,於是我便遠離了這個道場。

  

後來,我在家裡看淨空法師講經說法的影片,也會自己誦經做功課;雖然心裡對無形的大蟒精之事存有疑惑,但我也不敢到外面的宮廟道場亂問,怕又遇到心術不正的外道團體,所以一直將這一件事壓在心裡。

 

我曾經多次夢見被兩隻大蟒精追著跑,也夢過牠們在我家大門口兩邊盤旋,後來又出現一條龍,我就驚醒了。我家有供奉乘龍白衣觀世音菩薩,也許是菩薩在提醒、保護我。這樣的狀況持續好多年一直無法解決,雖然內心恐懼,但我還是努力在家修行,誦經做功課,希望能早日遇見正法道場。

 

皇天不負苦心人,我終於遇到牟尼精舍,當時因自己遇到一件神奇的事,所以向佛菩薩請示其中緣由。解決之後,我便將這一段奇特經歷寫成感應文分享,詳情請見:〈我的靈界守護神〉

 

我也向佛菩薩請示無形大蟒精是否真有其事?菩薩開示確有此事,但祂們已經離開了,這樣我修行會比較單純,不受祂們干擾。我又問,那兩隻大蟒精是否還會回來找我呢?阿伯說,若我自己有感覺到怪怪的,就要趕快回來精舍請示。

 

這兩條大蟒精至少跟在我身邊十年以上,這期間常常感到有干擾,直到今天還是讓我心有餘悸。想不到年輕時,因感情波折、身心受創和家人到山上散心出遊,卻遇到這麼玄奇的事情,我看不到大蟒精,卻能感受到祂們的存在,讓我相信宇宙間有靈界和無形的存在,關係奧妙複雜,令人敬畏。

 

阿伯說:「現在是紀元轉換時期,而山上精靈、山妖水怪很多,在家唸經就好,以釋迦牟尼佛所說的經為主,不要亂跑寺廟宮觀、道場、靈山。」

 

隨著時間流逝,當年老闆娘對我的人生所說的預言都在歲月中一一印證了,但我知道,當時老闆娘的言行舉止並非正道之靈,雖然預測得很準,但非正法正道還是要謹慎並且遠離,不要亂攀緣,否則就是引禍上身。

 

我尋尋覓覓多年,在人生的苦海中浮沉這麼久才遇到牟尼精舍,常常覺得相見恨晚。自從跟著精舍佛菩薩的教導修行開始,我所遇到的任何難題都能藉由佛菩薩的開示圓滿地處理解決。在末法時期還能遇到牟尼精舍和蔡阿伯,指引教導修行方式,還幫助我圓滿解決人生大大小小的難題,真的是我一生中最難得希有的大福報!

 

牟尼精舍度化眾生,幫助眾生走上正確的修行之道,人生的各種難題還能藉由「因果債,功德還」來懺悔前愆,彌補過往罪業,這對滿身罪業又想修行的眾生來說,是多麼殊勝的福音啊!

 

人生無常又苦短,真的要珍惜此生如此殊勝的修行因緣,修行路上一定會有顛簸起伏,但一陣子的辛苦修行換來往後不必再白白受苦,怎麼算都很划算!把曾經受過的苦、走過的路當成磨練轉換成智慧,時常提醒自己苦不能白受,修行不進則退,一定要堅持努力、努力再努力,就算遇到波折也要有恆心和耐力堅持、堅持在堅持,如此便能充滿勇氣與信心繼續走下去,修行的善果會漸漸豐碩有成。

 

(分享完畢)

 

現在是末法時期,魔強法弱,邪魔外道興盛,有些附佛外道更是用佛法包裝,吸引想修行的眾生前去祂們到道場,一旦陷入了就難以脫身,心性漸漸被染污墮落,皈依成為外道的忠實信徒;若是再幫外道招攬信眾、效忠效勞,導致眾生修偏墮落,更是造下無邊無際的罪業,害人又害己。

 

眾生輪迴多劫,因沒有學佛修行,所以無明習氣和貪嗔痴慢疑深重,導致身上背負恆河沙業。這些因緣果報在機緣成熟時就會展開討報機制,成為我們現在看到的社會亂象,所經歷的人生難題,所有的痛苦執著、煩惱不順遂。人心很脆弱,當遇到困難痛苦無助時,有人告訴您到某某教、某某道、信某某上師、配戴加持過的法器或結緣品、到某某道場修行讓師父灌頂、捐款護持,捐越多保佑越多……等等,眾生為了解除痛苦,就很容易被蒙騙,誤入外道陷阱,最後成為外道的一份子,身心都被外道蒙蔽,思想也漸漸偏差,從此墮入難以解脫的痛苦深淵。

 

其實,人生之所以有痛苦、有煩惱,皆是過去世造作的因,今世所得的果報;還有自身待提升的心性、待修正的無明惡習、貪嗔痴慢疑所導致。俗話說:「解鈴還須繫鈴人」,就像肚子餓了,沒有人能夠幫您吃飯一樣,您的壞習慣也沒有人能替您改;自造惡業就要自受因果,一切都是自作自受。

 

人們對於未知的事物總是敬畏,對預言和神秘事件總是著迷,外道就是掌握人性的弱點,才能吸引這麼多眾生修偏墮落。懶散放逸永遠比精進努力輕鬆容易,因此,眾生修偏走邪的也往往比堅持走在正道上的多。牟尼精舍的存在就是為了指引眾生迷途知返,不要一錯再錯,現在回頭還來的及,請到牟尼精舍請示您所遭遇的困難,依照佛菩薩所開示的方法解決,您的人生就能得以修正,漸漸脫離外道,走向正道。

 

 

 

《阿伯的話─現場開示精華節錄》:「現在是紀元轉換時期,而山上精靈、山妖水怪很多,在家唸經就好,以釋迦牟尼佛所說的經為主,不要亂跑寺廟宮觀、道場、靈山。」

 

「虛雲大師說:『參禪不是玄,體會究根源,心外原無法,那云天外天。』心外求法即是外道。我們的心,探究根源就是『清淨無為』,勿著重在外相,從外面四處拿東西回來背在身上,這些東西都有可能招感外道外靈干擾。修行人,就是要越單純越好。」

 

「修偏入外道者,會被干擾、灌黑氣,外道的靈可跑到你的身體內,造成氣血不順,進而影響身體平衡與健康。若有認真修行,在佛法的保護力下,搭配自身心性的提升,可建立起防禦機制,才能逐漸脫離與外道的連線;若起退轉心,沒有認真修,除了喪失佛法保護,自身也因不精進改善,導致貪嗔癡的蔓延,就容易與外道連線。所以要知道,『己善招善,己惡招惡』,凡事都是自己招感的,要怨自己不盡力,莫怨他人不給力。」

 

「有皈依與效忠效勞外道的業力以及魔性的人,身上黑氣重,會障蔽自己心性和智慧,讓你跟別人說話有隔閡,你說的話別人聽不懂,別人說的話你也聽不懂,因此請務必趕快唸誦《金剛經》來消除。」

 

現在正值紀元轉換時期,魔強法弱、磁場混亂,干擾無所不在。若是您現在親近外道或過去世曾墮入外道修偏,那您就如同一顆能與外道相吸的磁鐵,只要您一起心動念,外道就會循線來干擾您……。干擾除了會讓身體不舒服、影響健康之外,還會阻礙您的人生運途,讓您處處受挫、碰壁,不可不慎!

 

相關文章分享:〈靈界干擾的開關〉

 

阿伯說:「紀元轉換時,魔會入佛教現出家相,表面上是在修行,實際上是在亂世。亂世就是陰盛陽衰,到哪邊都亂。紀元轉換後就會慢慢恢復正常。」想修行不必到處亂跑,在家裡誦經唸佛,學習佛菩薩的智慧提升心性、修正行為就是好的方式。修行貴在持之以恆,若您能依照牟尼精舍佛菩薩的開示來修並且堅持一段時間,您一定能感受到身心靈都有更加光明的轉變,待人處事也更加圓融有智慧,人生自然就能越來越美滿!

 

「紀元轉換災劫多,死裡唸來活裡走,天意難測莫蹉跎,三冬裡面有春秋。」

 

時間不多了,各位請把握時間好好努力精進,也請您將這麼好的善知識,這麼珍貴的請示平台多多轉發分享,幫助更多眾生突破人生困境,找回幸福快樂的人生,分享廣傳,功德無量!南無本師釋迦牟尼佛!

 

six-7-9(1)-tc.jpg

 

 

 

南無本師釋迦牟尼佛

南藥師琉璃光如來

南無阿彌陀佛

南無大慈大悲觀世音菩薩

南無大願地藏王菩薩

南無韋馱菩薩

南無伽藍菩薩

南無十方一切諸佛菩薩摩訶薩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