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oboche1
joboche1
joboche1

DILUTE

2020/06/22 22:43:48 網誌分類: 點解咁串?
22 Jun

DILUTE ----->

沖淡(DILUTE)咗嘅感情,往往會無疾而終(DIE)!

回應 (5)
我要發表
萬大有商量
萬大有商量 2020/07/24 18:45:17 回覆
@joboche1...

對的對的, 父母的愛 可以令弱者變成強者。

我在加拿大 認識一個朋友, 他是北京 石景山鋼鐵廠 的廠長 ,服務20年有機會嚟香港,但是當時的黨委書記扣留他一個女兒在北京, 說要保證他出外不會亂說傷害國家的名譽。

他這個人非常膽小,但居然能夠擊力抗爭,對黨委書記說,他犯了錯誤鄧小平說,華僑來去自由, 結果他成功了, 70年代的家移民來到香港,並且得到親戚的照顧 在hong Kong Book centre工作 他的故事令人很感動。

三年前這位廠長在加拿大走了, 由於他的事蹟 是一部歷史。 當時北京文化大革命紅衛兵怎樣進場 ,他來香港的移民生活 ,很值得記下來,我勸他在頭條開了網址 ,他有三個筆名,寫了幾十篇文章,篇篇都是歷史紀錄。

joboche1
joboche1 2020/07/07 15:09:54 回覆
@萬大有商量...

父愛如日光,母愛如月光,友愛如星光!所以,父母在堂,身安體健,喺仔女嘅福氣!

萬大有商量
萬大有商量 2020/07/07 07:09:53 回覆

誰言寸草心,報得三春暉。 大概 如是 {#icono_6}

joboche1
joboche1 2020/07/07 05:20:58 回覆

無論喺弱小嘅星(star)光,或喺強大嘅日(sun)光, 都喺照亮所愛(love)或被愛嘅人。

萬大有商量
萬大有商量 2020/07/06 17:40:07 回覆

What is love?

Love is the evening Star and the morning Sun.

年輕時睇電影記得這兩句 ,印象深刻印像深刻,不過莫名其妙。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