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能靜兒子哈利女裝引爭議,哈林上熱搜刪除性感女裝照

2020/06/22 22:44:46 網誌分類: 影視
22 Jun

文章簡介:   近日伊能靜的大兒子哈利開通了社交平臺,並且發了數張男扮女裝的照片,性取向成迷引發網友的討論,登上了微博熱搜。隨即哈利清空了賬戶上的所有照片,沒有對此做出其

近日伊能靜的大兒子哈利開通了社交平臺,並且發了數張男扮女裝的照片,性取向成迷引發網友的討論,登上了微博熱搜。隨即哈利清空了賬戶上的所有照片,必利勁 沒有對此做出其他回應。

哈利是伊能靜和庾澄慶的兒子,今年已經十八歲了。伊能靜曾經說兒子非常厲害,考上英國頂級設計學校,並且在學院成績都是A。舞蹈、唱歌都很擅長,興趣廣泛。他和伊能靜的關系很好,兩人會壹起看電影和畫展。即使在叛逆期也沒有和父母產生摩擦,必利吉看來伊能靜是非常支持哈利的個人選擇的。

哈林哈利上傳的照片中的女性打扮,性感嫵媚,化了濃重的眼妝,穿著得黑色吊帶裙。除此之外也分享了他的清爽休閑裝,長相清秀,非常像庾澄慶。哈利學的是藝術設計,從他的日常裝扮中就能夠看出他對時尚有著獨特前衛的看法。此前曾在照片中塗抹黑色指甲油,雖然大多數網友也覺得他的個性打扮是自由,但是上了熱搜的新聞可以看出對他還是有所印象。

伊能靜

伊能靜和秦昊有壹個孩子米粒,壹家人還壹起上過真人秀節目。很多人不知道的是伊能靜和庾澄慶在2002年也有壹個孩子。哈利壹直被保護得很好,必利勁長大之後才偶爾在媽媽的生活動態中出現,不過也很少有露出全臉的。雖然父母都是大明星,但是哈利並沒有想要進軍演藝圈。喜歡畫畫的他被藝術名校錄取,目前在國外留學。

伊能靜兒子

沒有想到他的賬號還是網友扒出來了,並且穿女裝的話題已經有超過壹億的閱讀,有四萬的評論回復,甚至有人認為這和離異家庭成長有關系。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