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洩可多吃海藻類,早洩用必利勁早洩剋星

2020/06/23 00:08:32 網誌分類: 生活
23 Jun

 海藻中含有豐富的碘和其他營養元素,可以保障甲狀腺的正常功能。有研究表明,甲狀腺功能低下的患者,其雄性激素的代謝會受到影響,從而出現怎麼低下、陽痿、早洩等性功能減退的症狀,而海藻可以補其不足。

  此外,海藻類食物中還含有豐富的鋅。一般來說,男性缺鋅會造成精子數量減少和精液質量下降,並伴有陽痿、早洩等性功能和生殖功能減退。因此,對缺鋅而不能享受性福”的人而言,海藻類食物是一劑良藥。

  海藻類食物中,海帶具有舒肝理氣的功效。中醫認為,肝和性功能有著密切關系,一方面,肝主情志,只有情志通達、氣機順暢,人才能正常地產生怎麼並完成性生活;另一方面,肝主血,肝血充足了,才能充分地供給陰莖,保持其勃起和堅挺。從成分上講,海帶中含有一些多糖及醇類,具有抗凝血的作用,對血管內皮細胞很有好處,可以預防動脈粥樣硬化,從而減少勃起功能障礙的發生。

  另外再給大家推薦兩種海藻類食物的簡單吃法:紫菜蛋花湯,再加些蝦仁或青菜,有壯陽的功效;海帶則可以用蒸鍋蒸,這樣口感好、營養豐富。

  可見經常食用海藻類食物是可以治療早洩的,這對於早洩患者來說無疑是一個好消息,不用去醫院就可以治療早洩了。只要大家長期堅持吃海藻類食物,以後出現早洩的次數會越來越少,這樣您再過性生活的時候就會盡情享受那種快感,這是每個男性都想擁有的感覺。

早洩用必利勁早洩剋星

購買樂威壯送必利勁早洩剋星,印度壯陽藥

必利勁(Priligy)這種新藥是一種短效性SSRI,不會長期蓄積在體內,它也是目前唯一核准用於治療早發性射精的口服藥。 只要使用前一小時服用配合一大杯水吞服,就能使早洩的男性射精時間延長3 ~ 4倍。
必利勁治早洩,line:avseo99、line:avseo68

必利勁哪裡買

劉醫師表示:很多人以為必利勁用法只有一種,那就是需要行房時服用;但是醫師在這裡指出,其實必利勁吃法不單單只有一種,正確來講的話,必利勁的吃法有兩種。

一.輕型患者按需服用,你只需要在餐前或者是餐後合適的時間服用即可,在服用的時候可以直接將必利勁(30mg)吞服,在服用時候要選擇用至少一杯水來送服藥物,這樣才能夠起到稀釋及均勻吸收的效果,不然,可能會出現在服用藥物以後出現暈厥或者是頭暈等情況。這種吃法適合早洩情況沒那麼嚴重的患者。

二.中重度患者每日服用,針對中重度早洩者,每日服用必利勁15mg或者30mg。只需每日固定時間服用一定量的必利勁,連續用藥,一個月左右,病情就會有所好轉。請注意!這種吃法是每24小時需要服用一次,切勿超量服用或是一天多次服用必利勁,醫師會根據患者使用藥物治療的效果,作出風險的評估,如果療效並不明顯,可以考慮更換其他的藥物,如果患者病情有所好轉,醫師會建議患者慢慢的減少藥物的劑量。

註:第二條為台灣某泌尿科權威劉主任醫師所提出的臨床論點,藥廠的臨床原文無此說明,avseo僅是藥商,非專業醫師,僅尊重並依劉醫師說法直接寫上,至於這第二條一定是有效,但效果如何,本店並不清楚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