伍禮賢
伍禮賢
伍禮賢

保利物業未來仍具潛力

2020/06/23 04:13:05 網誌分類: 經濟
23 Jun
          保利物業(6049)在上市公司中屬於中大型物管股,是由內地大型地產發展商保利地產分拆出來的物管股。最近三年,集團在收入及淨利潤的年度複合增長率分別達至32.5%及50.2%,表現出色並具延續性。同時,截至去年年底止,持有現金達65億元人民幣,按年大幅增長接近2.6倍。物管公司向來講究向外拓展能力,手持大量現金,有助日後作出收購合併活動,降低對母公司過度的依賴。

          此外,對於物管股而言,其中一個作為未來增長潛力的指標是現時儲備面積佔總體合約面積的比例,理論上這個比例愈高,未來有待發掘的增長空間越大。而保利物業截至去年底儲備面積佔總體合約面積的比例達四成,在行業中處於中高水平,料將有利於為集團未來提供持久的增長潛力。

          投資者可現價關注,目標價90元,止蝕70元。

          本人沒有持有上述股份。

        光大新鴻基證券策略師

        伍禮賢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