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驚喜

2020/06/23 10:43:46 網誌分類: 生活點滴
23 Jun

  昨晚,我給了她一個天大的驚喜。

  話說昨晚她為了爭取賺錢的機會,要連唱兩首歌,她突然跑來跟我說:「等一下我要唱兩首歌,如果第二首歌沒有人陪我唱我就得交八百元數,所以你上去陪我站站,隨便唱一、兩句就行,那我就可以省回三百元,只交五百元。」

  「那怎麼行?妳明知道我是不會唱歌的!」只是,她不由我分說,已經跑上台了。

  結果,她與客人唱完第一首歌之後,馬上叫我上台,陪她唱《雨花石》給她的「財神爺」甘爺聽,我只好硬著頭皮上了台。

  既然上了台,我就不能欺場,於是放開喉嚨,大展歌喉,雖然我只在每一段唱兩句,可是已經「技驚四座」,她也非常驚奇的望著我說:「嘩!原來你唱歌那麼的好聽。」

  其實,唱歌一直是我的強項,初相識的時候我不與她上台唱歌是怕可能要給兩百元,所以堅持說我不會唱歌,結果在歌廊裡坐了足足十個月,一次也沒有上過台,昨晚卻被她逼上了台,打破了齋缽,露了底。

  「哈!老闆娘剛才笑我是『真人不露相』哩!連妳的老朋友也說第一次聽我唱歌唱得那麼好,妳的姐妹也好奇的跑來『瞧瞧』我呢!」回到座位上我對她說。

  「我真沒想到你唱歌那麼行,平時我在台上看見你唸唸有詞的在唱,還以為你只是哼哼而已,卻原來你是我的『秘密武器』,以後有機會可以派上用場了。」她一面說,一面剝著一個橙,然後遞給我說:「你唱得那麼好,這是給你的獎勵。」

  說真的,若論唱歌,場內我可是可以排名於三甲之內,未必比她差哩!

      

回應 (8)
我要發表
易明
易明 2020/07/04 13:11:20 回覆
@傑西...

寫網誌是沒有問題的,只是不能用複製及貼上的功能有點不方便。

傑西
傑西 2020/07/04 12:27:03 回覆
@易明...

不是你的問題,只是頭條的功能實在有問題,只可以插入地址,不能上載,所以你只可以先上載到youtube,在這裏插入地址吧。

所以我也不能在這裏寫下網誌,不能上載相片,實在太麻煩了吧。

易明
易明 2020/06/24 10:10:23 回覆
@萬大有商量...

謝謝萬兄!因為我對電腦真的不太熟悉,只能用簡單的功能,自頭條網改變了一些功能之後我連如何把相片放上來都不太懂,所以無法錄音放上來,請原諒。

萬大有商量
萬大有商量 2020/06/23 19:53:04 回覆

易明兄,可否錄一段歌,大家欣賞,謝謝。

易明
易明 2020/06/23 14:07:34 回覆
@淺雪...

謝謝!

淺雪
淺雪 2020/06/23 13:10:23 回覆

{#iconb_359}

易明
易明 2020/06/23 12:57:01 回覆
@幪面馬仔...

謝謝!

幪面馬仔
幪面馬仔 2020/06/23 11:13:48 回覆

{#iconb_359}

user

最新回應

易明
易明 2024/04/25
@傑西...

那當然!

傑西
傑西 2024/04/24
@易明...

又不一定吧,看命運及縁份吧

易明
易明 2024/04/24
@傑西...

能夠結婚已經是一種幸福了,可惜年年仍然有那麼多離異的個案。

易明
易明 2024/04/24
@花姐...

所以說就算想從簡也不容易呢!因涉及兩家人的意見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