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即使不愛你,卻還想保持關系,你知道為什麽嗎?

2020/06/23 14:22:09 網誌分類: 寫作
23 Jun

在感情方面,女人似乎一直都是弱者。往往受傷害的都是女人。這是為啥呢?因為女人不輕易付出感情,而當她們一旦付出感情後,就不容易收場。

可是男人就正好相反了。他們付出感情很難,可是一旦他們得到後。就不珍惜,想趕快退場。這是一類男人,還有一類就更可惡了。他們明明不愛你,可是還是不願意退場,這又是為什麽?好好看看吧,希望你能學到一些!

可能就是他們正在享受你對他們的那種好。我們知道,女人一旦遇到自己喜歡的男人,內心就像母親一樣柔軟。會對那個男人百般的好。她走在路邊,看到什麽好吃的,都會買下來送給他一炮到天亮 一炮到天亮副作用 一炮到天亮哪裡買 一炮到天亮效果 一炮到天亮正品 一炮到天亮價格 一炮到天亮訂購 一炮到天亮價錢。看到什麽好看的風景,都會拍照發給他。對他的付出很多,並且是不計回報的。

男人在得到這份,不用做出努力,就可以享受的愛情時,自然是心裏是很快樂的。所以他們就漸漸成為一個缺乏責任的男人。他們離不開這個女人,不是因為愛情。而是因為享受她們給予的好。遇到這種男人,女人就應該早早的放手。不要對他有一點點留戀。

還有就是,他僅僅將這女人作為自己的備胎。有一句話是這樣說的,男人永遠不會拒絕面前的這個女人,即使這個女人有著醜陋的外表,或者是這個男人已經有了女朋友。可能這就是男人的一種獵奇心吧。在他們心裏,外面的永遠比家裏的好。所以無論他面對一個怎樣的女人都不會拒絕。

一邊和那些女人保持著曖昧的關系,一邊還談著女朋友。這些事在他們看來可能是正常的吧。當他們和女友分手後,就是那些女孩成為正宮的時候。他們把那些女孩兒當作自己的備胎。沒有女朋友的時候,會和她們玩感情。而當出現下一個更好的目標時,他們就會把這些女孩兒一腳踢開。

女人們在遇到這種男人的時候,應該果斷些。相信這世界上,男人多著呢!一定有一個男人會把你當成他的唯一。會好好地寵你。所以,離開這些男人,才可以找到更好的另一半。

還有一種情況。說好聽點是男人心軟,說不好聽點,他們享受這種剪不斷的曖昧。其實這樣的男人是最不好的。這樣復雜的關系,會妨礙那個女孩兒去尋找自己幸福。所以你如果愛她的話,就好好的和她在一起。不愛的時候就要明確的和她分手。

對於女人來說,如果遇到分手後還糾纏不休的,應該好好捋一捋感情。想一想自己對他還有沒有感覺一炮到天亮 一炮到天亮哪裡買 一炮到天亮正品 一炮到天亮購買 一炮到天亮評價 一炮到天亮價格 一炮到天亮第八代?如果有的話,要珍惜,畢竟感情來之不易。如果沒有,還是早些離開好!

最後我們一定要看清楚這種人,心軟不是他傷害我們的理由,也不是為他開脫的借口,我們想要的是兩個人棋逢對手,不到最後不死心的愛情,而不是被人玩弄的愛情,如果遇到這種人,我們最後只是一個他尋找下一個人的開脫的借口罷了。

—《END》—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