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寒易去,一濕難除

2020/06/23 14:27:18 網誌分類: 生活
23 Jun

隨著現代生活節奏加快,人沒什麽大病,就是早起不適,動不動就這兒疼,那兒酸,這是怎麽回事呢?


清晨起床,如果感覺胸悶氣短、頭昏腦漲,刷牙惡心想吐,就說明你的身體內有濕了。體內濕氣重還會表現在肌肉酸痛,容易疲勞,身體虛胖。


濕在中醫裏又叫“陰邪”,而脾為至陰之臟,喜燥惡濕,所以脾氣在七八月的時候最旺盛。如果長夏濕氣過盛,就容易損傷脾臟,繼而傷肺、傷腎。


女性由於本身有經、帶、胎、產等特殊生理過程,日常生活中又肩負工作、家庭的雙重壓力,往往比其他人群更容易受到濕熱毒等外邪的侵害。

中醫有一句古話:千寒易去,一濕難除。吹空調,吃冰冷食物,飲食不節,居處潮濕,都是家中人體內濕氣的元兇。如不能及時排出,就會困在你的身體裏從而造成隱患。


究竟濕氣有多可怕?


濕氣上行,則會長斑長痘、油光滿面,濕氣下註,則會引發一系列婦 科 疾 病,損傷身體。濕氣在皮,會引發濕疹等皮膚病,濕氣入骨,則引發關節炎、肩周炎等。


濕氣在內首先會侵犯脾胃,然後停留在腎,繼而濕氣會侵犯心肺,同時,濕氣下侵肝,膽,膀胱,五臟六腑,無一能幸免。

而在國內流行的除 濕方法中一炮到天亮 一炮到天亮哪裡買 一炮到天亮正品 一炮到天亮購買 一炮到天亮評價 一炮到天亮價格 一炮到天亮第八代
,拔火罐是較為常見的一種。但經常拔罐會耗傷人體正氣,嚴重的還會適得其反,還容易損傷皮膚,造成無法挽回的後果。

在我國兩廣一帶分布的少數名族瑤族,他們生活的地方為多雨多霧的大山,濕 氣 嚴重,極易受到疾病侵襲,但卻是世界著名“長壽民族”。


瑤族婦女被評為“世界上身體健康的女性”。


長期處在濕 氣嚴重的多雨多霧地帶,身體卻為何還如此好呢?


那是因為他們有世代傳承的秘 方,具有代表性的就是“三泡瑤浴”。


瑤族的婦女一般都生育有幾胎,但得婦 科 疾 病的卻很少,她們都用大瑤山的藥 草來治愈和調養,在世代的摸索和積累下,形成了自己的一套民族醫藥。

產後的瑤族婦女3天後便可下地勞作,上山砍柴,而且體型苗條,面色紅潤,不會有月 子病 和婦 科 問題。


今天小編就給大家推薦

生長在貴州山裏的瑤浴傳承人楊彩玲。

大家好!我是楊彩玲,我們世世代代住在這裏一炮到天亮 一炮到天亮副作用 一炮到天亮哪裡買 一炮到天亮效果 一炮到天亮正品 一炮到天亮價格 一炮到天亮訂購 一炮到天亮價錢,一輩子沒有出過貴州,不大會說話!靠山吃山,以采藥為生!


對於貴州山裏的藥材,父親有著深厚的感情,同時父親也是從江縣當地極有名望的老瑤醫,瑤浴非物質文化遺產的傳承人,傳承了瑤藥洗浴的土辦法,平時鄰居有不舒服的,他會把曬幹的野生中草藥配成瑤浴藥包拿去送給鄰居!

看到他們身體漸好,也是父親最開心的事情,其實父親的心裏只是想把自己配的瑤浴藥包送給有需要的人手裏!


長按二維碼識別添加微信

了解來自貴州的瑤浴藥包

每天還有養生小知識奉獻給大家!


瑤浴的方法非常簡單,不管是全身浴還是足浴,只要將浴包放入熱水裏煮幾分鐘就能泡,並且水清無雜質。

泡浴五分鐘左右,頭部會有汗珠滲出,甚至滿頭大汗,起浴觀察,發現身體表面會有細如珍珠的汗珠慢慢滲出,這就是皮膚在排除不幹凈的東西。

女性在浸泡瑤浴時,通過熱湯讓女性宮頸放松,對子宮進行溫養呵護,增強內分泌系統功能,讓女性更加健康年輕。


楊彩玲進山采藥▼


采好藥材分類晾幹▼

準備制作中▼

咱家的瑤浴藥包,藥材全部是野生的,按季采收,春夏枝葉,秋冬藤根!


配方是祖先傳承下來的秘方,全手工泡制美國犀利士cialis 美國犀利士 美國威而鋼 美國威而鋼viagra 美國黑金 美國黑金正品,純野生草藥不添加任何添加劑,對身體的調理自然是很好的。

但漸漸地,外面市場上有一些使用廉價的不地道原材料和配方的瑤浴,非但大家用了起不了作用,還壞了貴州的名聲。


而美容院這些機構泡一次的收費又包含了高額的服務費,普通消費者只能望而卻步。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