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純恩
李純恩
李純恩

隨遇而安吧

2020/06/24 04:12:16 網誌分類: 生活
24 Jun
          上海朋友來電問我:甚麼時候來聚聚呀?我說真的不知道。

          這還不是甚麼到了內地要在指定酒店隔離十四天的問題,而是疫情反覆,令人無所適從。

          以全國城市防範來說,最嚴格的必定是北京,連飛機都不給隨便降落,境外者如要去北京,先要飛上海或者廣州,驗清驗楚才給進京,防範如此森嚴,竟然還會爆發本地確診個案,且爆完一單又一單。難怪北京人痛苦之極,又要過不能隨便走動之苦,同時也是個警號,疫情之下,真的沒有太平之地。

          因此之故,我又哪裏說得準幾時可去內地會朋友?

          今年初疫情最厲害的時候,旅行社朋友曾跟我說,今年看來要到十一月的大閘蟹團才有望成行。當時我就說十一月不知走不走得成。朋友說,要是到十一月還飛不了的話,我都唔撈!眨眼這話已說了半年,全世界疫情反反覆覆,天下這麼大,竟無一處安全地方,那今年十一月,天曉得會是甚麼環境?

          如今,心如止水,可出行固然好,出不了行隨遇而安,反正香港也大把朋友,要聚,還怕找不到人?

        李純恩

        

網誌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