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國警察有了勇氣

2020/06/24 04:12:28 網誌分類: 生活
24 Jun
          德國斯圖加特上周末爆發半個世紀以來最惡劣的騷亂,數百暴徒砸毀數十家商店,洗劫超市,向到場救護員擲玻璃瓶,他們丟下的食物和日用品散落一地。

          現場拍攝畫面顯示,這些人一邊打砸搶,一邊用阿拉伯文高喊「真主偉大」。德國警方硬着頭皮披露暴徒身份,被捕的二十四人全是青少年,一半是外籍居民,一半是已取得德國身份的外國移民——披露罪犯身份,可說是政治態度的一大轉變。

          眾所周知,歐洲各地,政治正確大過天,為保護少數族裔免受歧視,但凡嫌疑犯或肇事者是少數族裔移民,都隱匿其身份,傳媒也三緘其口,已成西方社會常態。

          是所謂「免受歧視」,長此以往,終產生反效果,變成「額外保護」,政治正確為這些少數族裔罪犯提供了一層金鐘罩似的保護,反而令其肆意妄為。

          英國有一支「亞裔」犯罪集團專門誘拐和強逼未成年少女賣淫,便因為警方生怕沾惹「種族歧視」的罪名,竟維持運作長達二十多年,工黨女議員錢萍恩(Sarah Champion)曾不堪啞忍,反對以籠統的「亞裔」稱之,直指這批罪犯來自巴基斯坦,結果竟被逼辭職。

          由此看來,德國警方告訴傳媒,被捕所有暴徒都是外來人,而不是甚麼「疑似」本地民粹份子,選擇真相而非政治正確,總算勇氣可嘉。

        陶傑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