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獲贈筆

2020/06/24 10:42:02 網誌分類: 生活點滴
24 Jun

  昨天,我無意間提及我看中了一支原子筆卻捨不得買,結果被她拉進了中南廣場,把那支原子筆買下來送了給我。

  話說昨天見面的時候我問她給兒子看醫生花了多少錢?她說花了千六元左右,於是我說:「回頭我還給妳。」

  「怎麼又要你還給我呢?」她問。

  「妳近期花了不少錢,所以這點瑣碎的支出還是讓我來幫妳吧。」我說,事實上近期為了她兒子的債務,她的確花了一大筆錢,幸虧有我資助了她一半,才讓她心裡舒服了一些,不過,偶爾想起那筆錢,她仍然非常心痛。

  隨後我在中南廣場附近的櫃員機提了款交給她,說:「這錢給妳。妳可不知道呀,為了妳我很捨得花錢,我自己早前看中了一支原子筆,只不過是七十元而已,我都捨不得買哩!」

  「什麼?才七十元你就捨不得買?在哪裡?你帶我去看,我買來送給你。」她聽我一說馬上問我,於是我把她拉進中南廣場去看,當我找到那支原子筆之後她想也不想,馬上叫售貨員拿出來,馬上付了款。

  「其實呀!我本來看中的是另一支賣一百六十八元的,只是我嫌貴,捨不得買。」買了那支筆之後我說。

  「是哪一支?不如給你換一換。」她一聽馬上說。

  「不!不!不換了,這支便宜,夠用了。」我忙說:「我對派克筆有一份感情,因為我第一支用的就是派克原子筆,而且派克的筆心非常通用,很多原子筆都用得著,所以我喜歡。」

  就這樣,她總算有機會送禮物給我--一支派克的原子筆。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最新回應

易明
易明 2024/03/29
@淺雪...

看著間間商店內稀疏的人流真是令人心寒。

易明
易明 2024/03/29
@花姐...

面對目前的經濟環境真是無言以對。

易明
易明 2024/03/29
@wongi...

謝謝!

淺雪
淺雪 2024/03/29

何止病入膏肓.簡直夕陽西下˙

挽救無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