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財歌

2020/06/24 12:58:03 網誌分類: 生活點滴
24 Jun

  《雨花石》可以說是她的招財歌,每次甘爺到來,只要她唱這首歌就必定有所進賬。

  據她說,這首歌是她介紹給甘爺的,以前人人唱給甘爺聽的來來去去就是《黃土高坡》、《青藏高原》,了無新意,有一回她告訴甘爺有一首新歌很好聽,說唱給他聽,於是就唱了《雨花石》,哪料甘爺一聽居然愛上了這首歌,每次到來都非聽聽這首歌不可,有時候一個晚上要聽上好幾遍。

  其他歌星知道甘爺愛聽這首歌,為了討好甘爺紛紛學唱,結果一個晚上不同的歌星輪流唱,有時候這首歌一個晚上就被唱上五、六遍。

  只是,在眾多歌星之中也只有她唱得最好,沒有人能比得上她,一唱這首歌高下馬上立判。

  當初我第一次聽她唱這首歌的時候也驚為「神曲」,問她怎麼會唱一首這麼好聽的歌?我曾經叫她嘗試另外再找一首類似的歌曲去討好甘爺,可惜至今無法找到。

  這個甘爺也夠豪爽的,每次她唱這首歌,少則兩百,多則五百,唱一次打賞一次,所以我才說這首歌是她的招財歌。

  連續兩晚甘爺都有出現,兩個晚上她就憑這首歌賺了一千元的小費哩!

      

回應 (4)
我要發表
易明
易明 2020/06/25 11:22:53 回覆
@KING....

其實網上有很多歌都是很好聽的,我就經常上網看歌曲的視頻。

KING.
KING. 2020/06/24 20:45:03 回覆

我不喜歡聽這些歌, 大陸有些歌好喜歡的唱到好高音.

我喜歡聽一些抒情的。好似以下那種。

易明
易明 2020/06/24 14:25:35 回覆
@淺雪...

是的,這首歌的確非常好聽。

淺雪
淺雪 2020/06/24 13:30:44 回覆

{#iconb_359}真的很動聽

user

最新回應

傑西
傑西 2024/04/24
@易明...

又不一定吧,看命運及縁份吧

易明
易明 2024/04/24
@傑西...

能夠結婚已經是一種幸福了,可惜年年仍然有那麼多離異的個案。

易明
易明 2024/04/24
@花姐...

所以說就算想從簡也不容易呢!因涉及兩家人的意見也。

易明
易明 2024/04/24
@花姐...

有朋友於2008年以98元買入匯控持有至今仍未翻身(未計收息),期間我曾於八十多元幫她加碼炒波幅,結果匯控由八十多元跌至六十多元兩手貨炒上落仍然賺了兩萬多元,可惜後來朋友突然又改變主意改為長揸,只能停止炒波幅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