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對派賊老試沙煲,越玩越大,迫阿爺立國安法,法官重罪輕判以為幫了反對派,助長反對派越玩越瘋狂反而害了他們,如果法官依律令判,抑制犯罪,令示威和平進行,阿爺就冇藉口立國安法,如今這步田地,反對派等於自尋死路,法官重罪輕判,縱容犯罪,令社會動蕩不安,法官難辭其咎。

2020/06/24 15:25:39 網誌分類: 政治
24 Jun

反對派賊老試沙煲,越玩越大,迫阿爺立國安法。 反對派賊老試沙煲,越玩越大,迫阿爺立國安法。先有反23條,那時和平示威,點到即止,後有佔中,進一步玩大,只佔馬路,沒有暴力,尚算和平,不久, 魚蛋革命,暴動攻擊警察,無底線港獨暴動。再後有去年反送中,全面暴動,打砸搶燒一應俱全,玩到過哂火。香港普通法根本無法入罪,無法制止暴動,賊老試沙煲,越玩越大,如果不立國安法,香港會被反對派進一步暴動升級,到時殺警察、公務員、親中人士。搞香港獨立,徹底脫離中國。歐美外國反對立國安法,無形中是為暴動分子脫罪,為暴動分子鳴鑼開道,給暴動分子自由而去攻擊平民百姓,這是明顯雙重摽準,任何國家都立有國安法,本來阿爺不想在香港立,只因反對派得寸進尺,越迫越埋,這邊捉人,香港法官,那邊放人,根本無效治理港獨暴動,阿爺一忍再忍,忍無可忍,迫不得已才出手亮劍斬妖治邪。

回應 (2)
我要發表
國安
國安 2020/06/24 21:53:33 回覆

中央亮劍,誰敢不從! {#icons_cat2}

愚公
愚公 2020/06/24 20:05:45 回覆

就是因為中央历年來一次一次守稳兩制,泛民和外國勢力千方百計都攻不下,激不出中央出解放軍,反修例的黑暴是他們最後希望,历次遊行示威挾持一班和理非市民,而如今呢班人想不認同黑暴,但面子又放不下,想認同又明知死路一條,心理直直忐忑!!悲哀!!

user

網誌分類

已關注

最新回應

幪面馬仔
幪面馬仔 2024/02/11

老師

{#iconb_210}

祝您

身體健康

k98m
k98m 2023/12/16

立法局議員任務是為人民服務,而他們不以人民福祉為目的,他們議員目的是金錢,無心為人民,這些議員,下次選舉,人民就是不會選他們,選了他們等於放只老鼠入米缸。

易明
易明 2023/12/15

厚顏無耻之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