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torCircle
TutorCircle
TutorCircle

【英文Oral】滿分Oral人教你絕地反擊

2020/06/24 18:15:13 網誌分類: 學習
24 Jun

不知道大家對於2020DSE取消了中英Oral 考試有什麼看法呢?是悲是喜?2020 DSE考生可謂經歷了一波三折,2021年考DSE的同學是時候重整旗鼓開始努力奮鬥了唷!無論你喜歡或者討厭Oral 考試,希不希望2021年有Oral考試,你也需要做足所有準備工作以備不時之需!小編曾經在學校被老師批評得一文不值,最後用三個月的時間絕地反擊成功逆襲,奪得56/56滿分佳績。今天小編就跟大家一起研究一下進步方法!

小組討論

動作姿勢須知 -- 手勢

許多考生都覺得英文Oral 中動作姿勢並不影響考試分數。可是你試想一下,在討論過程中,你的手不停亂動,在說話時手不停的甩。考官很容易被你過多的身體動作分散注意力,即便你帶出了一個很好的論點,考官也有可能因你多餘的身體律動而沒聽到你的論點⋯⋯

 

動作姿勢須知 -- 眼神

英文Oral 有一個大忌是在口語考試中不可以犯的,便是在討論時看考官。考官是觀看以及評核你討論內容的人,但是你在考試期間,應該完全代入討論的身分角色,討論內容應時刻注意語境意識⋯⋯

 

如何提升說話內容

小組討論說話結構

大家通常都會對自己的 英文Oral 的內容感到苦腦,可是要有一個好的內容,首先應該有一個好的結構。

 

英文Oral例子來源

試想一個考官,在上了一天的班之後,還要去做考官,一個晚上聽數十個學生討論著類似的話題,肯定會審題疲勞。作為一個聰明的考生,就必須讓考官耳目一新,讓他們記住你!

Individual Response 個人即時短答

英文Oral中的個人即時短答也要做好。首先,不可以緊張,盡量不要讓考官重複一遍題目,這樣只會讓你的分數不增反減。第二,不用給太多論點。

 

 

總結

要做好DSE 英文Oral 其實並不是一件難事,難就難在你願不願意好好練習,然後磨練自己的英文oral 能力。做到以上的技巧,一定可以助你一臂之力,拿到好成績!

 

延伸閱讀:【DSE中文卷二】分析各類題型 為你打造獨一無二奪星技巧

延伸閱讀:【安坐家中學英文】看電影 聽英文歌 真的可以學英文?用對方法才有效!

 

完整文章來源:https://www.tutorcircle.hk/blog/10276/【英文oral】滿分56-56考生話你知點可以絕地反擊!一卷/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