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吃貨寶寶
香港吃貨寶寶
香港吃貨寶寶

只是跑一趟宮廟,就被外道整得慘兮兮?

2020/06/25 07:31:50 網誌分類: 宗教
25 Jun

以下為一位有緣人分享:

 

《阿伯的話─現場開示精華節錄》:「宮廟裡擺什麼神明都是外相,不是擺的神明名聲越高就代表越厲害。修行係修心,不是修相;修行修到外道,越修臉越黑,且運途都不順,顛倒是非,認假為真。故,修行不要亂修,專修《金剛經》,能將外道黑氣排出,早日恢復本有的智慧。」

 

「修行不是修表相,也不是看哪個道場華麗和人氣高,就認為是正法。現在是紀元轉換時期,寺廟宮觀容易被非正法入侵,故不要隨便拿結緣品,因為自己無法判斷是否為正法。最好的方式就是在家裡專修誦經,身上結緣品越少越好,『罣礙越少,包袱越輕』。」

 

記得初學佛剛認識精舍的時候,還不太瞭解什麼是外道宮廟、外道結緣物。那時與同學們想一起學佛修行,聽說唸誦《地藏經》很好,於是到村子的一間宮廟尋找《地藏經》。我和同學結伴到那間宮廟,外表富麗堂皇,佛堂裡也供奉很多金光閃閃的佛菩薩像,當下看到時我又驚又喜,心想,原來佛菩薩的法相是這麼的莊嚴慈祥,原來佛菩薩就在這間宮廟裡。

 

當時我很迷信且沒有智慧,看到莊嚴宏偉的佛菩薩塑像,就趕緊跪下磕頭頂禮,同學們也跟著我磕頭拜拜,認為這樣就會得到佛菩薩的保佑。拜完佛菩薩之後,我帶著同學到處轉悠,聽說打掃寺廟可得福報,所以我們找了一些掃地用具把寺廟打掃乾淨。打掃完後,發現廟中有個善書流通櫃,裡面有好多種各式各樣的佛經和善書,令我眼花撩亂,不知道該選哪一本結緣。

 

這時來了一位女出家師父,熱情地向我們合掌說:「阿彌陀佛!請問你們有什麼事情嗎?」同學告訴師父,我們想要一本《地藏經》,師父馬上轉身進屋內拿了《地藏經》和其他的善書和光碟給我們。當時我的同學們除了《地藏經》之外,其他的善書和光碟都拒絕拿取,只有我接受了師父的好意,當下我還替其他同學惋惜福報不足,現在想想,其實是我心性不定、沒有智慧、想要到處攀緣,才會接受這些非正法的外道書籍和光碟。

 

女師父告訴我,同學現在不願接觸沒關係,要我把書籍和光碟帶回家,努力學習就可以講給同學聽,一樣功德無量。我聽了之後很開心,把師父給的書籍和光碟通通收下,告訴自己要努力學習之後講給同學聽。結果,這個念頭一起,就是我惡夢的開始。

 

回家後,我想播放光碟來看,但是不知道什麼原因,播放 畫面老是出現錯誤,我向修行群組的義工師姐尋求協助,截圖請師姐幫我看看是否有干擾。

 

我把正在講經的法師截圖下來,傳給師姐看,師姐很快地回覆我:「佛菩薩已開示000法師係非正法,請不要接觸。」

 

當下我很驚訝,心想,這怎麼可能呢?這位法師非常有名,怎麼會是非正法?師姐告訴我,佛菩薩開示這位法師已經修偏,現在係非正法。我很信任佛菩薩,很信任牟尼精舍,我把在那座宮廟所拿到的書籍光碟都拍照傳給師姐詢問是否可以接觸,師姐看了後回覆我,把非正法的結緣物速速處理掉。

 

我立即把所有的光碟和書籍銷毀並丟掉,我到牟尼精舍的部落格瀏覽很多關於外道的相關文章,明白宮廟不能亂跑,結緣物不能亂拿,很多宮廟已被外道入侵屬於非正法,亂跑亂拜很容易會被抽福報,還會沉迷上癮修偏入外道!我真的是無明沒有智慧,竟然跑到那麼遠的宮廟去亂拜亂求,還拿了一大堆非正法的結緣品和外道保持連線,讓祂們隨時都能追蹤到我,現在回想起來真是太可怕了!

 

後來我進入了一所學校就讀,認識了很多同學,我希望能向同學們多多推廣佛法。某天,同學又介紹我到一家宮廟,但我想起以前那一個慘痛教訓,就不太敢亂跑宮廟,怕又招惹上外道。但心裡又想,我到宮廟不要拜拜也不要拿結緣品,也許就沒事了。於是我又帶了三位同學去那一間宮廟,想在那裡向同學推廣佛法、善知識和因果觀念,鼓勵他們和我一起學佛修行。

 

一行人到了這一座宮廟,哇!真是富麗堂皇,又高大又華麗,我帶著同學在裡頭逛逛,突然間胸口感到一陣緊窒,好像被大石頭壓住似的,呼吸都很困難。我心想,這該不會又是外道宮廟吧?這麼高大宏偉、香火鼎盛,怎麼會是外道宮廟呢?我當時難受極了,沒辦法向同學介紹佛法,只想趕快逃離此處,於是帶著同學們趕緊離開。

 

回家後,胸口悶的感覺有比較好轉,但接下來的幾天,我在誦經時,腦中一直出現那間宮廟的影像,還有個聲音一直告訴我趕快回去那間宮廟,回去那間宮廟就會沒事了。接連幾天我都心神不寧,思緒完全不受控制!我像著魔了似的,腦子不斷地浮現那座宮廟的影像還有相關物品,甚至開始抗拒正法經典,想立即飛奔到那一間宮廟! 

 

我真的很害怕!這樣著魔似的言行舉止讓我確定那一定是非正法的外道宮廟!才會讓我有像吸毒般上癮又離不開的反應!我才進去幾分鐘,什麼也沒拜、什麼也沒拿、什麼也沒做,腦識就被控制了,身心都深受外道影響與污染,很長一段時間才恢復,從此之後,我再也不敢亂跑宮廟道場了。 

 

宮廟真的不能亂跑亂逛,不要隨便拿結緣物品,更不能亂求亂拜,要是與外道沾上邊,保證吃不完兜著走。福報被外道抽掉,人生運勢越來越悽慘;腦識中的黑氣越來越重,障蔽智慧,染污原本光明的自性。

 

福是修來的不是求來的,凡事反求諸己,才能修正無明惡習,扭轉命運。我告訴自己除了流通《因果濟世集》和《阿伯的話─現場開示精華節錄》之外,絕對不會再亂跑任何一間宮廟。能遇到牟尼精舍真的很幸運、很有福報,在末法時代能遇到到正法,真的要好好珍惜;若不是有精舍師兄姐們的幫忙,我本世一定會誤入外道、墮落修偏,不知道什麼時候才能再走回正道。感恩牟尼精舍,感恩佛菩薩,感恩阿伯,感恩師兄師姐們,我一定會努力遵照佛菩薩的開示精進修行,發書度眾以報佛恩!南無阿彌陀佛!

 

(分享完畢)

 

阿伯常說:「修行係修心,不是修相。」修行要「用心」,「用心」去觀察自己的言行舉止是否符合正道,是否有無明惡習尚未修正;「用心」摒除腦識中的妄想雜念和執著煩惱,讓身心恢復清淨自在,不再被執心所引起的痛苦束縛;「用心」體會正法經典中佛菩薩的言行與智慧,待人處事如佛菩薩般慈悲圓融、謙虛卑下,說出來的話充滿智慧,令聽聞者如沐春風、通體舒暢,讓眾生一見到您就如見到佛菩薩一樣心生歡喜;「用心」弘揚佛法,廣傳牟尼精舍部落格文章,發放《因果濟世集》、《阿伯的話─現場開示精華節錄》,將佛法的光明傳遞到世間各個角落,讓在苦海中浮沉的眾生遇到佛法這一根救命浮木,拯救他們出離苦海,利益眾生。

 

若修行能如以上敘述這麼用心,修正自己加上積極度眾,您必定能快速地消除業障、提升心性,用菩薩心行菩薩事,修行必有所成,智慧必然開展,身心就能清淨自在。

 

《阿伯的話─現場開示精華節錄》:「向外求加持就是心外求法,離外道不遠矣。尤其是去外道神壇,更容易招感干擾。真正的佛教是教導眾生自性清淨,萬法唯心,自己要能控制自己,而不是求人幫忙。」

 

世間眾生欲學佛修行之人有如過江之鯽,但能有所成者卻是鳳毛麟角,更有大部分的人都修偏了,偏離正法,修入邪魔外道。為什麼?

 

 

一、心外求法,外道糾纏

 

世人一遇到問題大部分都喜歡用求的,卻不會反省思考自己所欠缺的、需要改進的部分。每當人生遇到阻礙時,總習慣到處求神拜佛,聽說哪邊靈驗就往哪邊去,希望哪一尊靈驗的大神能幫忙掃除人生路上的障礙,讓人生一路暢行無阻。

 

但是,天下沒有白吃的午餐,您有求於人最後都是要還的。欠錢還錢、欠人情還人情,要是求到非正法宮廟,招惹上外道,那您就是在和外道打契約,您有所求,外道必有所得。

 

外道想得到什麼?祂們要您替祂招攬更多信徒,有更多眾生追隨供養;干擾、灌黑氣讓您思緒混亂,為外道之命是從,更在您的阿賴耶識中種下貪嗔痴慢疑等無明種子,在您身上烙下外道印記,讓您生生世世成為外道徒眾,越走越墮落、越修越偏,累世難以出離。

 

外道更會抽取您的福報來增加祂們的功力,或是轉換給其他新進的信徒,如同您剛加入外道常常心想事成一樣,外道要您相信祂們,就會先給您甜頭吃,當您上癮了、難以自拔的時候,您就無法回頭,只能被外道控制,成為幫助外道殘害眾生的一份子,不但染污自己的法身慧命,更會造下諸多惡業,與眾生結惡緣,最後這些惡因惡果,還是得由您自己償還,真是得不償失。

 

《阿伯的話─現場開示精華節錄》:「附佛外道也有神通,可以預知事情,但是祂們會從抽取你的福報給新來的信徒,就如同你剛入道時,祂們抽別人的福報給你,讓你頓時事事順利一樣。」

 

「到處去求神,隨便發願,若遇到外道道場,會導致福報被抽光,身體會越來越差。做什麼事都要謹慎,想要心想事成,就要靠自己努力去打拼,可以的事才能做,不可以的事千萬不能做。」

 

欲速則不達,欲求則不滿;人的腦識活動就像一座基地台,您發射什麼樣的電波,就會回傳什麼樣的訊息。您若老是欲求不滿,老是發送貪嗔痴慢疑的負面電波,回傳給您的當然就是吞噬心靈光明的黑暗訊息,漸漸染污您原本純淨的心性,讓您迷失在外道的陷阱當中。越求人生越不順,越求命運越坎坷,您就會身陷外道難以脫離,最後被外道吞噬,在痛苦中輾轉煎熬,難以翻身。

 

二、三分鐘熱度,難有所成

 

世人修行都希望能有成就,但「修行者如牛毛,成道者如牛角。」若不能持之以恆、按部就班地修行,那要成佛成道不僅僅是很困難,而是完全不可能!

 

修行要如何修?

 

精進努力讀誦佛菩薩開示的經典,每日定課不間斷;誦經應當如同吃飯一樣,吃飯是維持色身讓我們保有難得的人身、有體力精進修行與度眾;誦經是提升心性、恢復本自俱足的佛性和清淨光明,返還本來面目。「人生酬業」,人來到這世間就是要消業障,更要修行,因此,吃飯和誦經同等重要,有吃飯就一定要誦經,否則心性會越來越黯淡,智慧會越來越枯竭。

 

《阿伯的話─現場開示精華節錄》:「若突然誦經怠惰,有時是佛菩薩的考驗;修行過程就是有很多考試;讀書就要考試,同理,修行也是要考試。別認為修行很簡單,要能夠修得起來,其實不簡單。修行者如牛毛,成道者如牛角。」

 

「修行是如人飲水,冷暖自知。修行的考驗也很多,並不好修;然而,只要用心,道心會隨著努力的程度逐漸堅固。」

 

「現在很多的修行道場中,有許多是非正法的。所以修行,眼睛要放亮,心識要明朗,莫誤入岐途。」

 

「要修行的話,自己修較好,並且多看高僧大德的文鈔與開示;修心,《六祖壇經》與《金剛經》就很足夠了。而累積足夠的經驗後,就要積極渡化眾生,將佛法介紹給人。」

 

除了認真誦經之外,更要積極地隨緣度眾,將佛法的智慧分享給正在痛苦中翻攪的眾生,幫助他們藉由佛法脫離苦海、改變人生。佛家語云:「布施之中,法布施為最」,捐款布施老弱病殘、鰥寡孤獨只能救一時之急難,卻不能給他們永世之安寧。但度眾學佛修行可以,給人糧吃,不如教人如何種糧,才能解眾生永世之飢。

 

佛度有緣人,度眾要隨緣不攀緣;修行到哪裡,度眾就到哪裡。藉由落實佛法的智慧突破自身盲點、提升心性;藉由度眾弘揚佛法,讓佛光普照眾生黑暗汙濁的心,將光明引入眾生的心中,讓人人有智慧,處處有光明。

 

三、愛到處攀緣

 

大部分的眾生都有愛攀緣的習性,認為交友廣闊就是在廣結善緣;認為多跑些宮廟道場,就能多得神佛護佑。其實不然,在因果法則之下,通常會讓您攀到的緣大多非善緣,您跑的宮廟道場也大多都非正法。

 

為什麼?

 

追根究柢還是在於您自己、您的初發心。您交友廣闊是為了什麼?為了認識更多人,得到更多人脈、獲得更多資源、求得更多方便、獲取更多的利益。您到處拜宮廟、求道場是為了什麼?為了滿足心中的貪嗔痴、為了實現各種欲望、為了修習神通、為了快速改變命運卻不想付出努力,認為只要求神拜佛就好……,用投機的方法去求,必有所失。

 

一分耕耘,一分收獲;種瓜得瓜,種豆得豆。若是您的交友廣闊是為了隨緣度眾,向眾生分享學佛修行的好處,弘揚佛法,那您就是在與眾生廣結善緣,今日您幫眾生一把,往後祂們都會成為您的貴人,處處幫扶您;若是您今天跑宮廟道場,是為了學佛修行而不是滿足貪欲,那您就不會輕易誤入外道陷阱、招惹上外道。一個人的命運會如何走,端看他的初發心,初發心光明正大、慈悲憐憫、卑下謙恭、處處為人著想,佛菩薩自然會引領您走上正道;出發心邪惡不正、只想滿足貪念欲望,自然就會與邪魔外道相應,墮落沉淪。

 

心不定,身不正;心不淨,身不安。想要人生處處輕安自在,就要將心念端正,無論遇到任何挫折困難、考驗磨練都要端正自心、善護念,遭受逆境坦然面對挑戰,不於境上生心、不以為苦,心志就能越磨練越強大;遇到順境也不能在境上生心,產生眷戀貪念,那會加重五毒惡習,心性難以提升也難以清淨。

 

順境和逆境都要隨緣、無分別心,好非好,壞非壞,萬事無好也無壞,身心清淨,隨緣自在。

 

現在是紀元轉換時期,磁場不穩定,邪魔外道群起而亂天下,不要隨便跑道場宮廟、隨意攀緣,如同上述有緣人一樣,亂跑宮廟道場、亂攀緣就很容易被外道盯上,干擾不斷。修行不必跑道場,在家誦經才是最安全的。每日誠心誦經不間斷,佛菩薩會隨著誦經聲而來巡視,您越是虔誠精進地誦經,佛菩薩和護法就來的越勤。天天誦經,天天巡視;時時誦經,時時巡視。這比到處跑宮廟道場還輕鬆,正法經典認真誦,佛菩薩自會長駐您心中。

 

以下為外道干擾的經典文章分享,希望各位都能撥空細細品讀:

〈福報充足,萬事順利!〉

〈身上結緣品戴著愈多,保祐不會愈多,而是干擾愈多〉

〈繳越多錢給宮廟,就能賺越多錢?〉

〈亂跑宮廟,斷人姻緣。〉

〈信外道,永世不得翻身〉

 

紀元轉換,磁場混亂,人心起伏不定,這時候大家要靜下心來,不要人云亦云,更不要到處亂跑宮廟,才不會惹禍上身。外面動盪不安、群魔亂舞,待在家裡誦經、閱讀精舍部落格文章、《因果濟世集》、《阿伯的話─現場開示精華節錄》、高僧大德文鈔,不要到處亂跑,自然就能避開劫難、遠離災禍!南無本師釋迦牟尼佛!

 

cedd3592f2dbf2ed20cdd6ed420e35665_19382366_200528_0009.jpg

cedd3592f2dbf2ed20cdd6ed420e35665_19382366_200528_0006.jpg

cedd3592f2dbf2ed20cdd6ed420e35665_19382366_200528_0003.jpg

 

南無本師釋迦牟尼佛

南無藥師琉璃光如來

南無阿彌陀佛

南無大慈大悲觀世音菩薩

南無大願地藏王菩薩

南無護法韋馱尊天菩薩

南無伽藍菩薩

南無十方一切諸佛菩薩摩訶薩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