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國運:始艱危, 終克定!

2008/05/14 08:39:00 網誌分類: 社會民生
14 May

從去年到今年,小弟經常提到:『2008年中國重登世界皇者寶座,中華兒女吐氣揚眉!』

但是,在『2008年戊子年運程預測』的『中國大運(2)』文中,小弟亦清楚預告:『但祖國所走的路, 從來都是崎嶇不平的。在此大好年份, 仍然需要克服眾多困難, 方能成就大業。』

自踏入2008年戊子年以來,大家都已看到下列各項事情:

年初的罕見大雪災;

3月份的西藏拉薩暴亂;

北京奧運聖火在歐美日各國傳送時候所遇到的阻撓及障礙;

4月份又有山東火車相撞意外;

2、3月份流感廣泛爆發,最近又有EV71腸病毒廣泛散播;

5月12日又發生了四川大地震。

各種暴亂、意外、災難事故接踵發生,令人慨嘆!

在『戊子年立春日八字(6) : 大豐收』文中,亦已清楚告訴大家:『2008年戊子年是經濟大豐收的一年,但一切好景,都在下半年。』

所謂下半年,就是立秋之後。

本年立秋日在8月7日,而北京奧運於8月8日開幕。中國人的一切好運,從北京奧運揭幕那一刻開始!

在北京奧運開幕之前,中國以至全世界都是多災多難的。

今年的重點災難,乃是疫症爆發及洪水為患。

又有朋友問小弟:所謂洪水為患,是否包括海嘯?

所謂水患,的確包括海嘯!

在『戊子年(1)』文中提到:『子水,乃江河之水,汹湧氾濫的洪水。但子宮又藏癸水,癸水是雨露之水。在陰陽五行中,江河之水屬陽水,雨露之水屬陰水。這子水兼備陽剛之德以及陰柔之濟,剛中帶柔,柔中帶剛。

這是暴雨成災的警號!

該文亦同時提到:『戊土既然為築壩防洪的材料,流年見戊土,大多水患頻仍,江河氾濫。

而戊子年卻是戊土和江河之水齊現的流年,是年必應水災、水險!這一點,大家不可不防!

這個水患,今年必定發生,其嚴重程度,亦必定是罕見的!

各種天災人禍,將會在北京奧運前平息,接著便是中華民族盛世的降臨。

祖國在戊子年的國運, 總括為: 『始艱危, 終克定!』

 

回應 (7)
我要發表
2008/06/03 06:10:07 回覆

暴雨重創南中國12省市 !

 

2008/06/03 06:05:26 回覆

這個水患,今年必定發生,其嚴重程度,亦必定是罕見的!

入汛以來最強降雨致南方受災
新華網 - 2008年5月29日
5月27日,貴州安順市西秀區華嚴村成為一片澤國。彭年攝 我國自北向南出現的今年入汛以來最大范圍的強降雨已造成44人死亡,21人失蹤,一些地區造成嚴重經濟損失。 國家防汛抗旱總指揮部辦公室副主任程殿龍昨天介紹,26日開始,我國自北向南出現的今年入汛以來最強的 ...

暴雨重創南中國12省市
世界日報 - 2008年5月30日
【本報北京三十日電】中國南方地區暴雨持續,災情不斷擴大。官方公布的最新統計數據顯示,12個省市遭受暴雨襲擊,最少65人死亡和失蹤。廣東連日暴雨大風,部分地區刮起10級狂風;江西上栗逾三萬民眾被困澤鄉;湖北連日打雷暴雨,最少四人被雷擊死亡;浙江45條公路被豪雨沖 ...
湖南5市州出現暴雨百萬人受災11人死9人失蹤
新浪北美 - 2008年5月30日
5月28日,瀏陽市金剛鎮遭暴雨襲擊,洪水吞沒了部分街道和路面。金剛鎮南州河下游的金洲橋被衝垮,共有3萬多人受災,120多間房屋倒塌,部分道路中斷,農作物受損嚴重,造成了2人死亡,5人失蹤記者于海洋攝 本報5月28日訊26日晚開始,我省大部分地區出現大雨到暴雨的強降雨 ...
中國南方四天暴雨44人死21人失蹤
中時電子報 - 2008年5月29日
自五月二十六日到二十九日,中國今年入汛以來最大範圍的強降雨已造成至少四十四人死亡、二十一人失蹤,並在部分地區造成嚴重經濟損失。 新華社引述中國國家防汛抗旱總指揮部辦公室副主任程殿龍說,二十六日開始,中國自北向南出現今年入汛以來最強的大範圍降雨影響範圍 ...
江西暴雨已致183萬人受災
新浪北美 - 2008年5月29日
新華社南昌5月29日電(記者郭遠明羅宇凡)27日下午開始的暴雨成為江西今年以來雨量最大、強度最大、造成損失最大的一次強降雨過程。暴雨已造成江西183萬人受災,倒塌房屋一萬多間。目前江西省在積極支援四川災區的同時,各地已緊急動員起來,部署抗洪救災,確保人民群眾 ...

 

暴雨致江西183萬人受災經濟損失6.5億
新浪北美 - 2008年5月29日
二十七日至二十九日上午八時結束的暴雨,已導致該省兩人死亡,三人失蹤,近四千人為洪水圍困,受災人口上升至一百八十三萬人。 據統計,五月二十七日十四時至五月二十九日八時,江西全省平均降雨四十五毫米,大暴雨籠罩面積超過一萬平方公里,暴雨籠罩面積近五萬平方公里 ...
貴州暴雨不斷6鄉鎮成“孤島”(圖)
新浪北美 - 2008年5月29日
5月29日傍晚,佛山市禪城區上空烏雲壓城,風雨交加。 CFP 圖 綜合新華社北京5月29日電5月27日以來,我國大部地區自北向南出現了今年入汛以來最大範圍的強降雨,12個省(區、市)受到不同程度影響。其中,出現江西萍鄉、湖南株洲、貴州黔西南等多個強降雨中心,大于100毫米 ...
南方強降雨致44人死亡
新浪北美 - 2008年5月29日
據新華社電(記者王立彬)我國自北向南出現的今年入汛以來最大範圍的強降雨已造成44人死亡,21人失蹤,一些地區造成嚴重經濟損失。 國家防汛抗旱總指揮部辦公室副主任程殿龍29日在此間說,26日開始,我國自北向南出現的今年入汛以來最強的大範圍降雨過程一是影響範圍 ...
中國南方大雨44人死亡21人失蹤
中央廣播電台 - 2008年5月29日
中國近日自北向南出現的今年入汛以來最大範圍的大雨已造成44人死亡,21人失蹤,一些地區造成嚴重經濟損失。 新華社29日報導,中國國家防汛抗旱總指揮部辦公室副主任程殿龍說,27日開始,中國自北向南出現的今年入汛以來最強的大範圍降雨過程影響範圍廣,12個省(區、市) ...

華中華南暴雨釀53死
壹蘋果網絡 - 2008年5月28日
【大陸中心╱綜合外電報導】中國近日天災不斷,繼四川強震後,華中及華南地區26日起又遭受暴雨侵襲,包括貴州、湖南、湖北、江西及廣西等省市共有近80萬人受災,其中光貴州省就有36人死亡,至昨天全中國至少53人死於暴雨。 新華社報導,受到暴雨伴隨強烈對流氣候影響, ...

湖南遭暴雨襲擊11人死亡百萬人受災
新浪北美 - 2008年5月28日
2008年5月27日傍晚,江蘇省蘇州市突降暴雨和大暴雨。強降水導致蘇州城區一些路段積水嚴重,給市民出行帶來極大不便。中新社發朱子寒攝 紅網長沙5月28日訊(記者劉勝軍)今年入汛以來最強的一次暴雨不僅使湖南受災,貴州、江西、廣西等省區亦遭受了不同程度的損失。 ...

長江流域等地大範圍暴雨洪水已致36人死亡
新浪北美 - 2008年5月28日
中新網5月28日電據來自國家防汛抗旱總指揮部辦公室的消息,今年入汛以來,長江流域等地區首次發生大範圍暴雨洪水,截至目前,這次暴雨洪水已造成貴州、湖南、江西、廣西等省區36人死亡、13人失蹤。國家防總28日下午宣布緊急啟動國家防總防汛Ⅲ級應急響應,全面、積極、 ...
反常天氣擾亂半個中國
香港文匯報 - 2008年5月28日
■27日傍晚,暴雨導致蘇州城區一些路段積水嚴重,幾位市民在蘇州市區積水路段推車前行。新華社 【本報訊】綜合報道:中國國家防汛抗旱總指揮部最新消息稱,截至目前,發生在南方部分省區的暴雨洪水已造成貴州、湖南、江西等省區25人死亡、23人失蹤。 ...
華南五省暴雨成災死亡人數升至五十三人
新城電台 - 2008年5月28日
, 出現今年首次的大範圍降雨, 引發水災, 山泥傾瀉等災害, 造成至少53人死亡, 28人失蹤. 其中貴州省災情最為嚴重, 共有36人死亡, 14人失蹤, 單是望謨縣就有11人死亡, 8人失蹤, 四萬六千人受災, 公路和電訊設備也在暴風雨中受損, 當局已經運送帳篷, 毛氈和衣物到災區. ...
2008/05/15 14:49:22 回覆
這次四川大地震死傷無數是咎由自取的,32年前的唐山大地震應該吸取到教訓,為何還是建築「豆腐渣」呢!
2008/05/15 04:46:27 回覆

麵包布甸:多謝您送來的早餐, 真好味, 很溫暖!

周煌:水患的確是中國人經常面對的, 五千年歷史裡, 我們的祖先已克服了很多次, 相信我們這一代也能克服!

2008/05/15 00:23:26 回覆
『水患』是中國自古以來的大挑戰之一
2008/05/14 09:43:51 回覆

早晨~

我會將這信息傳開去..謝謝

2008/05/14 09:03:28 回覆
現在四川哀鴻遍野, 極需要救援!請大家同心同德, 救助苦難中的人民。

謝謝!

 

香港红十字會
熱線電話 (852) 2802 0021
捐款户口:
匯豐銀行 567-650155-016
恆生銀行 267-175-123001
中國銀行 806-0000-1617
東亞銀行 514-40399-663

香港世界宣明會
熱線電話 (852) 2394 2394
捐款户口:
匯豐銀行 018-554444-007
恆生銀行 286-364385-003
中國銀行 012-883-0-002666-2

救世軍港澳軍區
熱線電話 (852) 2783 2333
捐款户口:
匯豐銀行 580-149649-001
中國銀行 012-878-1-061887-6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