葉念琛
葉念琛
葉念琛

新一代女神

2020/06/26 04:12:20 網誌分類: 生活
26 Jun
          說起狄高達莊遜的成名作,當然是色情話題作《格雷的五十道色戒》三部曲,片中莊遜一絲不掛的大膽演出,吸引全球觀眾眼球,一夜之間成了新一代性感女神。

         但莊遜絕非一脫求生的泛泛之輩,她出身自演藝世家,母親美蘭妮姬菲芙是八十年代的當紅女星,曾憑《打工女郎》勇奪金球獎最佳女主角,父親當莊遜和繼父安東尼奧班達拉斯也是風流倜儻的男神級演員,外婆蒂比海德倫更是緊張大師希治閣的愛將。一家都是大明星,又未必如想像中幸福美滿,莊遜自少在鎂光燈監視下長大,壓力之大,不足為外人道。

          正如莊遜出道之初,父母在荷里活的江湖地位不僅對她星途沒幫助,盛名所累反令她舉步為艱,莊遜演了幾年小角色,眼見前途茫茫,正躊躇何去何從,皇天不負有心人,終於等到《格雷》系列的試鏡邀請,電影的大膽尺度令同輩女演員打退堂鼓,但誓要出人頭地的的莊遜,勇字當頭答允參演,電影首集公映大破票房紀錄,莊遜從此一雷天下響,被傳媒吹捧成萬人迷倒的性感女神,不過莊遜當日沒邀請父母出席首映禮,原因是她認為要雙親在大銀幕上看着女兒脫衣服大演牀上戲,是一件非常尷尬的事!

          莊遜成名後,片約接踵而來,但她不輕易作祼露演出,反而努力找尋能令演技更上一層樓的作品。今年不過三十出頭的她,前途無可限量,在新作《我老闆係天后》裏扮演樂壇天后的「跟得阿四」,片中造型洗盡鉛華,不修篇幅,反而增添一份貼地親切感,讓人看到演技的多變和彈性。莊遜一直有個夢想,就是希望能參演超級英雄電影,她最想演出的角色是《蝙蝠俠》裏的貓女郎,作為男性觀眾,大概也期待她美夢成真!

        葉念琛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網誌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