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慧玲
關慧玲
關慧玲

不愛腥的貓

2020/06/26 05:12:09 網誌分類: 生活
26 Jun
          別以為貓兒天生愛腥,哥哥從來不吃魚。這天在廚房弄蒸魚,即管給牠嗅嗅鮮魚的味道。只見哥哥走近盤子,貓鼻猛索,之後,竟然露出一副「好臭呀」的表情來。魚鮮味對牠的味覺記憶來說,肯定不是好吃的東西。

          貓的喜好有時也很奇怪,哥哥眼中的美食只得貓餅和罐罐,Mo仔嘴饞一點,識得吃一點點煲過湯的肉,米米則試過吃麵條。早年養的貓爺可雜食得多了,雞、羊、魚肉之外也吃芝士、芒果和水密桃,主要是人吃飯時牠們總來哄,一不留神給牠們搶吃了的緣故。需要注意的是,貓不能吃太鹹的食物,而人的食物對貓來說往往太鹹了。

        關慧玲

        
  
回應 (1)
我要發表
Haha
Haha 2020/06/26 13:01:59 回覆

{#icono0_3} {#icono0_3} {#icono0_3}

user

已關注

最新回應

淺雪
淺雪 2021/10/01

{#icons_girl1}

淺雪
淺雪 2021/04/29

嘩..以後真要小心..

   

水滴石穿
水滴石穿 2021/03/05

我今年都派給友人6只貓貓利是,一樣理我都傻的主子做派 {#icons_boy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