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arejetso
sharejetso
sharejetso

Pure Storage推出FlashArray Purity 6.0  提供靈活數據服務 革新現代數據體驗

2020/06/26 11:54:44 網誌分類: 生活
26 Jun

Pure Storage宣佈於FlashArray™內驅動的最新旗艦軟件Purity 6.0。全新版本回應了現代企業的實際需求,為企業度身定制策略性消費模式,並提供高效率的儲存、保護、管理、存取及移動數據等服務。

全新Purity 6.0透過統一設計的區塊與檔案儲存解決方案以簡化現化基礎架構,有助現代各行各業進一步解決過往如數碼孤島及無序擴張等技術難題。Pure Storage一系列嶄新的靈活數據服務,為客戶帶來兩項主要效能,包括支援NFS及SMB統一協議,以及配備無間斷數據複製技術的災難復原。Purity 6.0作為Evergreen Storage™的一部分,透過訂閱模式,全新功能均無須額外購買產品許可,亦無額外收費,部署過程快捷而簡單,現有客戶更可即時享用嶄新功能。

Pure Storage FlashArray總經理Prakash Darji表示:「Pure Storage現代數據體驗以靈活消費模式為基礎,因應現代數據環境所需,為企業帶來巨大優勢。Pure Storage的儲存方案能應付海量數據、企業無需中斷業務,即可進行升級、更可兼容至未來創新技術,讓客戶加快部署的步伐。Purity 6.0持續展現我們對客戶所提供的核心價值,讓企業隨時隨地獲得最適切的服務。」

現時部分企業除了依賴區塊儲存外,同時需借助獨立網絡連接儲存平台,Pure Storage FlashArray 透過全新統一區塊和檔案儲存功能,以減省兩個不兼容的環境的營運時間及維護費。讓客戶能於Purity營運環境以相同數據層、用戶界面及容量池去統一處理所有工作程式,並借助Pure Storage全球領先的數據縮減技術,全面簡化企業的日常營運。

同時,全新無間斷數據複製技術ActiveDR 為企業提高業務彈性,兼備主動-被動數據複製技術,其近乎零的恢復點目標(recovery point objective)有助保護關鍵應用程式運作,務求滿足主要業務需求,同時協助客戶不需花費額外開支或營運任何第三方災難復原軟件,即可輕鬆回復業務。現時,客戶可利用ActiveCluster™進行同步、雙主動、複製,以及基於快照的非同步複製,並於同一個Purity平台上進行連續複製。

美國查普曼大學研究支援部高級系統管理員James Kelly表示:「面對現代各種不同的IT問題,我們需要多種解決方案以應付各式各樣的挑戰,Pure Storage讓我們不斷保持創新,為院校及師生們提供全新的應用服務。Purity 6.0讓我們以更多且更具創造力的形式去解決關鍵問題。全新FlashArray操作系統的配備統一SAN和NAS功能,讓現時的檔案式工作負荷帶來全新的改革,並提升至最高效能,從此不需依賴全區塊環境進行儲存工作。另外,我們亦可在Pure Storage可靠的雲端操作環境中,以符合經濟效益的方式運行虛擬桌面或關鍵應用程式,使關鍵業務與研究工作得以繼續進行。」

業務覆蓋大數據或機器學習的企業可透過FlashBlade®處理數據,同時小型企業則可運用FlashArray滿足所有數據儲存的需求。

WWT全球技術解決方案架構師Jeff Fonke表示:「當檔案伺服器和數據並非儲存於同一個空間時,企業往往難以管理數據。現代企業著重兼顧性能及基礎架構的完整性,故此,我們與Pure Storage在測試OEM集成新功能的WWT高級技術中心進行檔案執行測試。結果顯示,借助FlashArray的強大效能,我們為雙方客戶提供完善的融合區塊與檔案儲存解決方案,妥善處理關鍵工作的負載及常用的非結構數據。」

Purity 6.0提供額外的優化、強大的功能和解決方案,以及作為Evergreen訂閱模式的一部分,讓企業可即時且無間斷地專注於業務創新。Purity 6.0包括以下優勢:

透過可用於Google Cloud 平台的CloudSnap,能夠擴展備份至雲端層面:當Google Cloud 平台添加雲端儲存目標時,Pure Storage提供技術預覽功能,其節省空間的快照技術可儲存於其他位置及重複使用。

通過公眾卷冊標籤可輕鬆識別數據集 利用RSA雙重及多重身份驗證,確保數據受到保護及存取權限受控 通過Pure1®一鍵報價功能,讓企業更有效地開展容量擴展業務或應用 通過以下經驗證的設計,能夠兼容ActiveDR以充分保護關鍵工作: VMware Site Recovery Manager的虛擬化工作 業務關鍵應用程式,如:Microsoft SQL、Oracle、SAP及MongoDB 通過Veeam和CommVault的數據備份解決方案,保護Purity新檔案服務中的非結構數據

IDC研究部副總裁Eric Burgener表示:「對Pure Storage而言,FlashArray引入原生檔案系統支援將是新舊客戶的一大福音。於過去十年間,Pure Storage於區塊儲存的領域一直享負盛名。現時,企業可以符合經濟效益的形式,整合多個檔案伺服器至統一儲存平台上,同時兼具全快閃儲存性能、簡易的使用形式及與眾不同的客戶體驗。」

如欲了解更多Purity 6.0所帶來的靈活數據優勢,請瀏覽:https://www.purestorage.com/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