樂威壯,慢性疲勞導致陽痿

2020/06/26 16:52:36 網誌分類: 寫作
26 Jun

樂威壯送必利勁


 

樂威壯Levifil-20 是幫助勃起治療陽痿性功能障礙用藥,贈送治療早洩用藥,持久專用的必利勁,更適合性行為時的所需
 
 【藥品名稱】:Vardenafil Tablets
 
 【中文名稱】:Levifil-20 ,台灣商品名稱叫樂威壯
 
 【學名成份】:Vardenafil 伐地那非 20mg
 
 【藥品療效】:男性性功能勃起障礙陽痿治療藥品
 
 【產品規格】:10顆/版 ; 30顆/盒
 
 【製造銷售】:AMBITREE
 
 【藥品連結】:https://tw.avseo.net/goods.php?id=254
 
 【贈品連結】:必利勁 (治療早洩專用)
 
 【適合人群】:18歲-65歲患有陽痿勃起功能障礙之男子
 
 【保存期限】:36個月
 
 【藥效時間】:生效時間約15-30分鐘,藥效長約6-8小時,大多數服用者在24小時後仍然感有效果存在
 
 【用法用量】: 推薦開始劑量為10mg (半顆) ,在性行為之前大約15-30分鐘服用。最大推薦劑量使用頻率為一日一次。樂威壯不需空腹。伐地那非為醫學核可的性功能治療藥,需要性刺激才會生效。根據每個人對藥效和耐受性不同,劑量可以增加到20mg或減少到5mg。最大推薦劑量是每日20mg。

 

 陽痿是一種很常見的男性疾病,對男性的健康危害是很大的,還會造成男性出現自卑等心理,應該積極找出病因進行預防和治療。泌尿科醫生指出,慢性疲勞可致男性陽痿。

 

  慢性疲勞可致陽痿,除此之外還會帶來諸多的性功能障礙。疲勞之所以會引起陽痿,是因為肌肉過度疲勞或因過度用腦、憂鬱不安、緊張等所致的心因性疲勞幹擾怎麼的喚起,其中包括大腦功能降低抑制了性興趣、皮層邊緣系統情感中樞興奮性降低,以及垂體的促性腺激素和睪丸的雄激素分泌減少而降低性興奮,從而就會造成陽痿發生。

 

  另外,陰莖不舉或舉而不堅的心理障礙也會成為引起陽痿的原因之一,如不及時糾正,將會使陽痿的程度越演越烈。

 

  要想預防疲勞所致的陽痿,男性朋友應注意以下幾點:科學的安排工作,科學用腦,並及時消除疲勞,防止由急性疲勞演變為慢性疲勞。腦力勞動者在消除疲勞的基礎上,還應采取多種休息方式,如參加體育鍛練、聽音樂、參加娛樂活動等。同時,疲勞時不宜進行性生活。一旦偶爾發生陽痿不必恐慌,不可強為其難,以免造成不良的信息記憶。

 

  綜上所述,我們應該知道,慢性疲勞可致男性陽痿。男性應該引起重視,科學的安排自己的生活,以預防陽痿的發生。

犀利士5mg用於治療男性性功能障礙,陽痿勃起功能障礙。它能在性行為時,增加陰莖的血流量,保持勃起狀態。及治療攝護腺肥大,也就是所謂的良性攝護腺增生症(Benign Prostatic Hyperplasia,BPH)。能放鬆前列腺和膀胱的平滑肌,有助於緩解BPH的症狀,如尿不出來、尿流細小、解不乾淨、頻尿、夜尿等等,是目前唯一能做為保養及修護的性功能藥品卡瑪格 Super KAMAGRA 由印度Ajanta國際製藥廠生產的男性性功能障礙壯陽助勃起及持久雙效藥,俗稱雙效威爾剛或者超級威爾鋼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