雙效威而鋼,怎麼預防陽痿的出現呢

2020/06/26 16:58:34 網誌分類: 嗜好
26 Jun

卡瑪格雙效錠與必利吉併稱為雙威,服用上個人感覺略介於必利吉與超級犀利士之間,至於卡瑪格與必利吉哪一種最好,其實在於個人的體質及適應情況,這方面只能請個人自己去測試了,世界上並沒有哪個產品絕對最好,凡是適合自己的就是好

【藥品名稱】:菱形 Super KAMAGRA 萬艾可雙效片超強威而鋼助勃起延時防早洩

【生產廠家】:Ajanta Pharmaceuticals (印度十強製藥廠之一)

【藥品連結】:https://tw.avseo.net/goods.php?id=179

【產品規格】:4顆/盒

【菱形成份】:100mg 西地那非Sildenafil + 60mg 達泊西汀Dapoxetine

【菱形功效】:雙效,助勃+延時 ,西地那非是助勃起 + 達泊西汀是治早洩 (威而鋼成份就是西地那非,必利勁成份就是達泊西汀 )

【保存期限】:36個月

【用法用量】:這是雙倍雙效,先試半顆看效果,若效果夠,半顆就行了,餐前或餐後口服。藥片應完整吞下。建議至少用一滿杯500CC溫水送服藥物。患者應盡量避免暈厥或頭暈等前驅症狀所引起的受傷。(意思是多喝水,讓藥平均吸收),每日建議1顆為上限

【本店實證】:只要是這類產品都有點副作用,且這屬雙倍量,建議從半顆試,吃時配開水,在1小時內多喝水,讓它全身均勻吸收,基本上副作用會很低

 

 

您是不是看了很多電視上的廣告,平時走在大街也會扔過來一本男性雜志,那麼您對這些了解過後就會像我會不會出現這種情況呢?那怎麼預防陽痿的出現呢?針對這個問題還是一起看看醫生給我們的一些重要意見吧!

 

  第一,得給自己的心理打個“預防針”,消除心理因素,正確的看待陽痿,不要因為那一點點自尊心而當作是見不得人的事而厭惡和恐懼。更不能憑借一兩次性生活失敗而沮喪擔憂,夫妻之間也應該要多多溝通。

 

  第二,要知道,性生活過度,沉浸於色情,頻繁自慰造成精神疲乏,更是造成陽痿的重要原因之一。夫妻分床而居,暫時將性生活擱置一段時間,讓性器官得到充分休息,的確是防治陽痿非常有效的措施。

 

  第三,飲食的調理也很重要,多吃狗肉、羊肉、羊腎等;動物內臟,預防陽痿沒有必要忌口,不要過於關注飲食,給心理增加負擔。

 

  第四,冬天雖然天氣冷,但鍛練還是必須的,要積極的從事體育鍛練,防止疲勞,避免中樞神經系統的功能失衡。

卡瑪格 Super KAMAGRA 由印度Ajanta國際製藥廠生產的男性性功能障礙壯陽助勃起及持久雙效藥,俗稱雙效威爾剛或者超級威爾鋼

  第五,切勿盲目的濫用壯陽藥物,因為它們未必能提高性功能,相反,很有可能造成其他疾病。到目前為止,治療陽痿的特效藥,相反卻有不少藥物可以造成陽痿。

 

  第六,煙酒對於男人性功能的傷害應該不用說了吧,大家都知道,長期抽煙會阻礙血液流入身體外周,影響陰莖的血液循環,影響性反應的產生,從而引起陽痿。飲酒過多或嗜酒可使性腺中毒,男子表現為血中辜丸酮降低,70%-80%的人出現陽痿或不育

 

  對於您的疑問我們給出的答案是不是您想要的呢?那麼不得不說的就是您在治療疾病的同時應該又怎麼樣的正視疾病呢?那麼這些就在於您對陽痿的真正理解上,男人是非常在意這點的您應該知道,那麼您只要積極做好以上幾點,就可以做到預防,那麼你是不都清楚了呢?!

犀利士5mg用於治療男性性功能障礙,陽痿勃起功能障礙。它能在性行為時,增加陰莖的血流量,保持勃起狀態。及治療攝護腺肥大,也就是所謂的良性攝護腺增生症(Benign Prostatic Hyperplasia,BPH)。能放鬆前列腺和膀胱的平滑肌,有助於緩解BPH的症狀,如尿不出來、尿流細小、解不乾淨、頻尿、夜尿等等,是目前唯一能做為保養及修護的性功能藥品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