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人遲暮
美人遲暮
美人遲暮

美媒:报告显示,白人至上主义者正通过Telegram平台宣扬种族暴力

2020/06/26 22:22:22 網誌分類: 帝國
26 Jun

美媒:报告显示,白人至上主义者正通过Telegram平台宣扬种族暴力

来源:环球网

2020-06-26 21:03

       【环球网报道 记者 侯佳欣】“你们想死吗?那就来吧。9毫米子弹上刻着你们的名字呢。” 本月初,田纳西州的一些白人至上主义者坐在汽车里向 “黑人的命也是命” 抗议人群大喊着发出威胁,一些人将现场视频录制了下来,上传到Telegram平台上。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26日称,随着反种族主义抗议在全美爆发,最近有大量白人至上主义者开始在telegram平台上活跃,并宣扬种族暴力。

CNN:报告显示,白人至上主义者正通过Telegram平台宣扬种族暴力

       根据CNN分析,Telegram目前有200多个由白人至上主义者建立的群组。伦敦战略对话研究所(ISD)一份报告称,这些群组内有数千名成员。他们对少数族裔社区和 “黑人的命也是命” 示威者进行过频繁且明确的暴力威胁,在某些情况下,这些威胁已经转化为暴力行动。

       报道称,根据伦敦战略对话研究所及其他研究人员的说法,白人至上主义者之所以迁移到Telegram,是因为与其他社交媒体平台相比,Telegram在审核内容上比较不严格。这些群组内分享的信息包括3D枪制造手册、对杀人犯的赞扬等。

       对于上述消息,Telegram的一位发言人通过电子邮件对CNN回应称,“Telegram是一个中立的平台,‘黑人的命也是命’ 的示威者、他们的反对者以及全球成千上万的其他政治运动的参与者都在使用telegram平台。我们支持(保护)隐私、言论自由及和平的思想交流,但我们不欢迎暴力。”

       总部设在柏林的Telegram是由来自俄罗斯的帕维尔·杜洛夫和他的哥哥尼克莱·杜洛夫在2013年创立的。Telegram主打 “私密性”。据称,当两名用户进行通信时,包含管理人员在内的第三方无法访问他们的通信内容; 当用户进行私密聊天时,包含多媒体内容在内的消息可被设置为 “自毁消息”,相关内容在一定时间内会自动销毁。

       对于中国读者来说,Telegram这个名字并不陌生。2019年香港的示威活动中,Telegram也曾成为不少香港暴力分子联系的工具;而今,它又成了美国白人至上主义者宣扬暴力的温床。

责编:魏少璞

https://world.huanqiu.com/article/3yoQSvbsd68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