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純恩
李純恩
李純恩

忘恩負義

2020/06/27 04:12:16 網誌分類: 生活
27 Jun
          美國黑人要拆林肯像了,聽起來真有點忘恩負義。

          但當今世界蠢人當道,已不可理喻。要拆那座林肯像的黑人們說,那座林肯像,林肯手持獨立宣言站着,旁邊卻有一個黑人半跪着,這就顯示了大白人主義精神,污辱了黑人,一定要拆掉。

          現場也有比較理智的白人出言相阻,說這林肯明明是解放黑奴的救星,你們要尊重歷史,但黑人革命群眾不依不撓,幸虧警察及時趕到,林肯像才暫時得以保住,但可以保得多久?就天曉得了。

          經歷過中國「文革」的人看了這種場面,都勾起了五十年前那「火紅年代」的回憶,那時候全中國的革命群眾都是如此滿腔熱血沸騰樣,沸騰十年,遺害至今。誰會想到五十年後,「文革」在美國爆發?

          這也是我討厭革命的原因,革命中,只有少數人精明,大部份人都愚蠢地熱血沸騰,頭腦發脹,不可理喻,因為在精明人的策動下,他們相信了「牛角尖真理」,鑽得進去,鑽不出來。只有如此,才可以解釋今天這些美國黑人竟然要拆一個曾經為了解救他們祖先而作過那麼大努力和貢獻的人的雕像。

          因為革命的熱情到了一個點,人的愚蠢也到一個點,愚蠢熱情大會師,就沒有道理好講了。忘恩負義也天經地義了。

        李純恩

        

網誌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