喁喁語
喁喁語
喁喁語

再合作三名劇文武戲齊 梁兆明王超群選戲夠精

2020/06/27 04:12:24 網誌分類: 生活
27 Jun
          梁兆明近年夥拍花旦無數,今次令我看到海報便眼前一亮,就因為看到兆明的「韓信」扮相極為威武有神,王超群的「虞姬」扮相也很美。原來兩位主角將於2020年8月底,假高山劇場劇院重演由區文鳳編劇之《韓信與虞姬》,還有聲哥林家聲親授兆明之《多情君瑞俏紅娘》及何非凡名劇《碧海狂僧》。

          《韓信與虞姬》由龍貫天、南鳳開山,今次由兆明夥拍超群姐重演,故事講述「韓信」窮途末路之際,得「虞母」及「虞姬」鼓勵,「韓信」先投靠「項梁」,惜不獲「項羽」重視,最後才改投漢軍。《多情君瑞俏紅娘》由秦中英編劇,聲哥看畢兆明首次演出,給予85分高分,劇中兆明會表演大量高難度步法及唱功;由陳冠卿編劇之《碧海狂僧》,凡哥把主題曲唱得繞樑三日,兆明曾演此劇,觀眾非常受落,今回劇團選戲精采。撰文:徐蓉蓉

        徐蓉蓉

        
■梁兆明和王超群《韓信與虞姬》扮相令人眼前一亮。p/  
 ■梁兆明和王超群《韓信與虞姬》扮相令人眼前一亮。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