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工造出一輛“重量級寶馬”,德國總部回應

2020/06/27 14:55:47 網誌分類: 嗜好
27 Jun

如今這個社會,很多人還是願意購買汽車的,一些汽車品牌比較多,不過大部分人還是比較羨慕豪車品牌。基本上大家對熟悉的就是BBA,由於進入我國市場比較早,品牌影響力還是比較大的。其中寶馬在很多消費者的心中有著很高的地位,受到一些有錢人的歡迎,人一旦有了錢經常會購買這個品牌。


而想必大家也有所了解,寶馬在人們的評價中還是相當不錯,不過就是價格比較昂貴,所以一般的人不會購買一輛寶馬車,而有一些人特別喜歡寶馬,因此也會想盡辦法購買,不過還是有很多人買不起。在我國河北,就有一位民工用一種特殊的方法來表達自己對寶馬車的熱愛必利勁哪裡買 印度必利勁 印度必利勁哪裡買 印度必利勁代購 印度必利勁價錢 印度必利勁效果 印度必利勁購買 印度必利勁副作用


這個年輕人也是特別喜歡寶馬汽車,不過由於自己沒有太多經濟條件,所以就沒辦法買到。而他卻用另一種方式來表達自己的想法,也是用上了自己的手藝,把幾塊大石頭雕刻成一輛寶馬汽車,並拼接在一起。而從遠處一看,從外觀上還真很像,車身與線條的設計比較精致,並且有一種藝術品的感覺。


而且這款汽車也比較逼真,一些細節上的打磨讓這款車摸起來比較光滑,就連車標都很有感覺超級犀利士 超級犀利士哪裡買 超級犀利士心得 超級犀利士ptt 超級犀利士副作用 超級犀利士super tadarise Extra Super Tadarise,並且這個石頭做的寶馬車門還可以打開,坐在裏面就連方向盤都能夠轉動,可見這位小夥的手藝還是比較好的。就連德國寶馬總部都知道了這個消息,並且還帶人來參觀,並送了這個民工一輛寶馬車。


個人觀點:這個民工還是比較理性的,自己雖然沒有錢買得起寶馬,但是自己喜歡,用另一種方式來表達,最終也吸引到了德國寶馬總部的關註,並且獲得了一輛真車,這還真是有夠幸運的,不過他打磨那輛車的工藝,確實值得別人佩服。

回應 (3)
我要發表
Samuel
Samuel 2020/10/01 15:15:35 回覆

Thanks for sharing with us.ThopTv

ThopTv Apk for Andro
ThopTv Apk for Andro 2020/10/01 15:11:48 回覆

Really thanks much for the information.Will be back ThopTv

2020/09/21 23:23:49 回覆

The article provided me a lot of useful information. I am waiting for new news from you. I will be back.

ghdsports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