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来西亚 槟城】25槟城经典隐藏好玩景点

2020/06/28 14:41:27 網誌分類: 旅遊
28 Jun
  1. 升旗山Penang hill

    来到槟城一定要做的事就是去升旗山,没上过升旗山就等于没到过槟城!升旗山(Penang Hill)是槟城最高的山,这里是俯瞰槟城全景的最佳地点。这里过去曾是英国高官的别墅所在地,山下的士兵利用旗语传递重要讯息,升旗山因而得名。

  2. 360森林天空步道Curtis crest tree top walk

    有去升旗山的朋友可以顺道去Curtis crest tree top walk,看到警察局往前走100米,就会看到The Habitat的入口处,天空步道就在那里。这座Tree Top Walk是建立在820米海拔上,一共是13米高,站在Tree Top Walk上,天气好的时候可以360鸟瞰槟城美景,更可以看到Gunung Jerai

  3. 极乐寺Kek Lok Si Temple

    极乐禅寺位于马来西亚槟城州亚依淡的佛教寺庙,建于1891年并于1904年全面竣工,占地120,000平方公尺,是马来西亚最大最宏伟的华人佛寺,也是槟城最著名的寺庙之一。

  4. 天堂阶梯彩虹码头沙滩秋千Pulau jerejak

    位于槟城的一个小岛,有一个很棒的地方,坐船只需要10分钟的pulau Jerejak,这里的热门景点有梦幻的太堂阶梯,彩虹码头,沙滩千秋等等..

  5. 槟城壁画Penang Murals Street Art

    说到槟城很多人就自然而然的想起槟城的壁画,也就是乔治城的壁画,让很多人记住了槟城,而这些壁画是由立陶宛艺术家恩纳斯,及多位海外壁画艺术家携手完成。这些壁画就藏在你意想不到的地方,寻找壁画的过程就好像寻宝藏一样。很多游客会花整整一天的时间去找,背着包、拿着地图穿梭在大街小巷,来到一个完全陌生的城市,寻找、发现、惊喜,然后去慢慢逛慢慢品味这些壁画。如果想一一打卡,可以槟城机场那一份免费的旅游地图。

    更详细内容请到:25槟城经典隐藏好玩景点| AroadJourne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