風水奇譚
風水奇譚
風水奇譚

夢熊有兆,妙不妙?(一)

2020/06/29 04:12:28 網誌分類: 生活
29 Jun
          女士夢見自己懷孕,就是意味着你現實生活中,從一個心態轉變到另一個心態的過程與自己解壓的方法。夢見自己懷孕,會得到幸福,生活無憂無慮。

          年輕女孩夢見自己懷孕,預示着生活幸福。婦女夢見自己懷孕,預示着自己希望有個孩子。

          男人或老人夢見懷孕,表達了自己的一個願望。非孕婦的夢中可能表過潛意識中想要個孩子的願望,如出現在孕婦的夢中,則無象徵意義。

          現在丞責把讀者夢見自己懷孕的事項,作一個詳細解釋:

        年輕女孩夢見懷孕

          還沒有戀愛的單身女孩,夢見自己懷孕,這通常是關於情感的夢,如果夢境是幸福快樂、溫馨浪漫的,表明夢者是真的想得到一份美好幸福的愛情,在平時羡慕別人的同時,潛意識裏有「如果我也這樣,那該多好」的想法,所以在夢中就體現出這種渴望的心情,希望有個男人能給自己一個溫暖的家、給自己幸福,使自己享受到做女人的快樂,有被關心的感覺。如果夢境是苦惱的,則表明你可能是因為某種想法未實現,或者最近有麻煩事出現,而衍生出來的煩悶心理。

        李丞責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網誌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