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元九運看東西半球興衰五百年之歐美崛起,西班牙.德.法.英美霸權相繼出現。

2020/06/29 09:52:58 網誌分類: k98m原創;預測未來
29 Jun

三元九運看東西半球興衰五百年之歐洲崛起,西班牙.德.法.英霸權相繼出現。 1504年至2043年,歐美有540年旺運,進入大三元二黑,中三元運一白,小三元二黑,二黑是凶星,雖然當運,是吉中藏凶,所以歐洲先有黑死病破壞肆虐,然後開始復興,先苦後甜。二黑坤卦包含未坤申,申是西方庚金祿位,代表歐洲、西方的西半球開始興旺,1524年至1543年,中三元ー白,小三元上元二黑運,大三元二黑運。中三元一白是旺氣,旺海洋,小運二是生氣,大運二是旺氣,旺海外霸權殖民,西班牙萄葡牙正好在歐洲西南坤方,首先這兩個國家崛起,乘中運ー白水大旺海洋,成為海上霸權強國,對外擴張殖民地。l524至1643年,西班牙由小三元二黑旺運開始暴起,經小三元三.四.五.六.七運。 1580年西班牙吞併葡萄牙(伊比利亞聯盟),連帶接管了葡萄牙的所有海外殖民地。西班牙合并萄葡牙以後,成為世界霸主走向高潮,好戰的西班牙國王不斷對外發動戰争。1618年到1648年的三十年戰爭大大的削弱了西班牙的實力,西班牙的霸權不斷遭到英、法、荷等歐洲新興強國的挑戰,1648年小三元八白衝大三元二黑,西班牙的霸權徹底崩潰。1700年小三元ー白,卡洛斯二世沒有留下任何後代便死去,西班牙哈布斯堡王朝絕嗣滅亡。1588年,小三元五運,在歐洲西北方大英帝國戰勝西班牙無敵艦隊,典定了英國海上霸權,1618年至1648年小三元六運,在歐洲西南方的法國在路易十三統治下開始崛起,與德國兩雄相爭,打敗德國,德國被瓦解,法國在歐洲稱霸,1812年小三元七運,拿破侖攻打俄羅斯,傷亡慘重,後與英德荷聯軍遭滑鐵盧之戰再慘敗,法國開始衰落,1870年,小三元一運,中三元三碧運,在普法戰爭,法國被普魯士聯軍打敗,在歐洲西方的德國組合成聯邦國家,德國又崛起,一度成歐洲霸主,1914年小三元上元三碧震運,中三元也是三碧震,德國在一戰戰敗,二戰又戰敗,受聯合國限制,在1964年小三元六運再度經濟崛起。而美國在西半球,立國遲,是後起之秀,在1776年小三元五運,中三元二黑運,大三元二黑運立國,國運興盛,1844年小三元九運,吞并德洲,1846至1848年小三元九運美墨戰爭,打敗墨西哥,迫使墨西哥割地求和。侵吞墨西哥7個洲。1861至1865年九運至一運,因九運終是不利美國,美國分裂,南北戰爭。不至敗亡,只因西半球仍然在旺盛運之中,再有最後一衝,成為世界霸主。美國旺盛運去到2003年七運終結。因為中三元三碧震運已經在1864年進入,大三元二黑已經在尾氣,西半球的運氣已經開始衰落,此後,那些曾經是強國的西班牙,葡萄牙.徳.法.英ーー衰落。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網誌分類

已關注

最新回應

幪面馬仔
幪面馬仔 2024/02/11

老師

{#iconb_210}

祝您

身體健康

k98m
k98m 2023/12/16

立法局議員任務是為人民服務,而他們不以人民福祉為目的,他們議員目的是金錢,無心為人民,這些議員,下次選舉,人民就是不會選他們,選了他們等於放只老鼠入米缸。

易明
易明 2023/12/15

厚顏無耻之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