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ny的油管視頻的Q&A環節中出現了“是給CL化妝的人嗎”

2020/06/29 11:13:38 網誌分類: 藝術
29 Jun

除了做藝人,現在在大家看來,能夠在短時間內賺到普通人難以賺到的薪資的工作應該就是在視頻網站做博主了。而在這其中,最受歡迎之一的就是“美妝博主”。

雖然生活中,因為喜歡化妝而成為美妝師的人很多,但是平凡的上班族要以“美妝師”的頭銜賺到常人幾倍的薪資,是很難想象的。而將“美妝師”放到視頻網站,成為受歡迎的“美妝博主”,就可以達成這個願望。

一個有人氣的博主,TA的受歡迎程度不亞於藝人。因為TA自身的影響力,TA還可能被邀請去參加各種品牌的活動、進軍電視節目,甚至創辦自己的品牌。

今天小編就給大家介紹一位油管關註超過500萬,影響力遍布亞洲的博主-Pony

對美妝感興趣的小夥伴對“Pony”這個名字應該不會陌生,Pony在美妝界可以說是擁有著極高的地位。那麼她是如何從一個小小的美妝師,持久液 持久液評價 持久液副作用 持久液推薦 持久液效果 持久液哪裡買發展成為今天這樣有影響力的博主的呢?

從cyWORLD臉贊到油管博主

在以油管博主出名之前,Pony(本名樸慧敏)就已經是個小小的名人了。2008年左右,大多數韓國人主要使用的SNS平臺還是cyWORLD。Pony是當時有名的“cyWORLD臉贊”。那時她還留著可愛的發型,男女粉絲都很多。因為她大膽地使用了對於當時韓國女性來說過分誇張的眼影和指甲油,人們在訝異的同時也十分羨慕,從那時起她就經常被問到化妝的問題。就這樣自然而然地,Pony開始將她的化妝類內容從cyWORLD擴大到了Naver博客。

2010年她還出版了一本名為《Pony的秘密化妝書》的書。按照化妝的不同階段,Pony用照片以及備註的形式做了親切的說明,還附上了DVD視頻演示化妝過程,將她美妝師的潛力發揮到了極致。在又出了幾本與美妝相關的書之後,Pony終於開始了自己油管博主的生涯。

CJ E&M從2013年開始就曾因《一起挑戰美妝博主》的節目向她拋出過橄欖枝,邀請她一起制作節目。但那時她因為畏懼所以拒絕了邀請。之後在CJ E&M的反復提議下必利吉 必利吉正品 必利吉價格 必利吉副作用 必利吉心得 必利吉效果 必利吉p-force 必利吉哪裡買 Super P-Force 印度必利吉 必利吉購買 必利吉藥局,Pony同意制作《Pony美妝日記》節目,邁出了作為油管博主的第一步。2015年之後她開始獨立,在油管開設了“pony syndrome”的頻道,正式開始自己的活動。

CL的專職化妝師

2015年11月,Pony的油管視頻的Q&A環節中出現了“是給CL化妝的人嗎”這樣的問題,對此,Pony回答道“好像還是第一次正式回答這個問題。我今年從5月開始負責彩麟(CL)的妝容”。那時起,作為CL化妝師活動的Pony在大眾中的知名度變得更高了。

CL的化妝師換成Pony之後,妝容輪廓清晰、眼妝幹練,也經常被大家稱贊“好看”,“想要化妝教程”等。

外國人也驚訝的Cover仿妝

Pony頻道的累計點擊量高達2億6千萬次。雖然她所有的視頻都得到了訂閱者的熱烈支持,但其中有一個視頻,擁有1981萬次點擊量,上傳之後就成為“人氣視頻”,這個視頻就是2016年3月的“泰勒斯威夫特仿妝”。

該視頻不僅模仿了泰勒的妝容,最令人驚訝的是,連她的五官也化的和泰勒十分相似,當時上傳後,獲得了很大的反響。因為本身Pony是亞洲人,她卻能把自己化成金發碧眼的西方人,所以更加令人驚訝。這段視頻不僅在韓國國內中引起熱議,她的YouTube頻道也被華爾街日報、每日郵件、Glamer Magazine、等多家海外媒體介紹,知名度又上了一層樓。

Pony品牌上市

2015年10月,她推出了名為Pony Effect的彩妝品牌。當時預告上市的照片被公開後,1個小時內就有3萬人點贊。同時和化妝頻道Pony Syndrome分開,另外開設的Pony Effect頻道在30分鐘內,關註人數就達到了5000人。

Pony的品牌被評價為“色彩匠人”,紅色,金色,粉色,橙色等所有顏色都以Pony自己獨有的感覺完美呈現。Pony Effect之後入駐在OLIVE YOUNG,LOHBS,CHICOR等主要化妝品液態威而鋼 液態威而鋼價格 液態威而鋼副作用 液態威而鋼哪裡買 液態威而鋼購買 kamagra oral jelly 100mg專賣店,備受使用者喜愛。

了出眾的化妝實力外,Pony認為自己之所以能取得如此大的成功,原因就在於“果斷的決策能力”。了解清楚網絡媒體環境的變化,在適當的時候從cyWORLD轉移到博客,再從博客到YouTube。她在接受某媒體采訪時表示:“我到現在為止沒有覺得有可惜和後悔的部分,該扔的就扔,該放下的就放下”。


雖然現在YouTube美妝博主不如以前全盛期那樣火爆,但能把美妝博主做到這種規模的,真的少之又少。最後做一個小調查~Pony大神的美妝視頻,你也有學習過嗎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