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意「意識流」

2008/05/14 19:06:43 網誌分類: 幻變的生活態度
14 May

鄰家的姐姐拖著兩歲的仔仔回家……在此之前,有一輛搬運的車子停泊在電梯大堂,看更伯伯見人多便稍稍推開了車子。大堂,叫我想起車站,想起扶手--想起07最愛他在聽到「請緊握扶手」時就會緊緊握著我的手……大概在港鉄變成港鉄的一天,我們走過荔技角公園,也走過許多許多的地方,在荃灣吃過炭燒牛仔骨,還有,聽著容祖兒為港鉄所唱的歌。

卻也想起產後抑鬱症恐懼症,因為鄰家的姐姐經常給仔仔和她老公氣著。她大概是當編輯的,人也文藝,跟意粉都比較內歛,相見只點頭招手而不深入攀談……

火車上也有小朋友。全都男的?全都挺可愛卻都瘦瘦的。07最愛給我看過他的童年照,嬰孩時不算瘦,但現在很瘦啊(所以不跟他一起,不用再顧慮自己變胖襯不上他,想吃時就吃),最喜歡他大概9歲時站在樹旁拍的,帥氣、有性格、青春無敵。想著,就對他外甥的相貌有點兒好奇--不知道像他嗎?

四川熊貓,聽說災害過後沒有甚麼損傷。人就不同了!傷亡慘重的。熊貓,有甚麼避過災難的方法?可能他們有感應,早就知道要地震,作好心理和體力準備頑強對抗。

喧鬧,男人聚在一起,都會變成一個墟。聽著,大概聽到車上的他們是搬運工人,說甚麼工程有甚麼步驟云云吧……本來很幸慶無隻字不文,然而他們興起時休想狀況繼續!

pda裡面畫了個笑哈哈,因為某早跟家人有些吵架,要這樣讓自己平復、開心些。

吉野家出了一個燒烏賊的小吃。烏賊為何被稱作賊?牠經常心虛嗎?然而大圖所示圓滾滾的叫人想起在沙田吃過雞泡魚乾--雖然想過吃得多會中毒。吃烏賊不會中毒,無奈不見了一張紫色的十元,回到辦公室發現在地上,但已經相逢恨晚,「原來愛上賊」今天總沒完沒了……

還好的,這麼多客戶歸還電子用品,只有一個小伙子渾身煙味。這個小伙子叫我恨不得讓我打幾拳!在我的生命裡,煙除了是很不討好的東西、很臭的東西,也導致過一段美好快樂關係的終結。舅父總說戒了(他從台灣回來之前,我沒有家人是抽煙的),然而誰給他吃他都吃,這是甚麼determination? 

還有一些概念可以畫出來,便不寫下去了。

小意,意識流;小意,意識--流?!

回應 (6)
我要發表
ivina
ivina 2008/05/15 12:33:04 回覆
督督,督督燦~
2008/05/15 11:17:26 回覆
小意意,識流。
ivina
ivina 2008/05/14 21:44:42 回覆

有d男人成五十幾六十幾都攤大衣服既胸膛搭車,仲要成陣臭味(煙味+體味~ 其實體味可以用止汗濟/古龍水),果d真係又難睇又難頂。哈哈!

則卷小雲
則卷小雲 2008/05/14 21:26:50 回覆
戒買不戒吃, 又有何用呢! 我都好怕煙臭味, 以前搭地鐵常常在塞滿人的車廂中, 聞到隔離的煙臭味, 無路可逃, 只好閉氣啊~
ivina
ivina 2008/05/14 19:22:32 回覆

所以要寫、要畫;

不過有時都寫唔出、畫唔出~

特別既感覺。

2008/05/14 19:18:11 回覆

很多話語到了嘴邊却說不出來

user

最新回應

ivina
ivina 2021/12/09

{#iconb_69}

ivina
ivina 2021/12/09

英文版UPLOAD緊

wongi
wongi 2021/11/06

送上星星。姜B魅力很厲害,他的影迷在金鐘的麥當奴排隊,在mirror 樂隊前拍照啊!場面熱鬧啊!

淺雪
淺雪 2021/10/30

你都幾多想像力..不個鍾意一個人或一首歌..係冇理由可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