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瑟裏諾先生的預言

2008/05/14 22:16:11 網誌分類: 大預言
14 May

昨天網友問到現在是否災難的開始,又提到中國今年是否會發生海嘯?

其實整個八運期間(2004年至2023年),世界都是多災多難的!

至於2008年戊子年,更是災難期的巔峰!

世界多災多難,多說令人不快,也會令到讀者憂心忡忡,產生悲觀消極思想。所以,小弟寫的任何預測,對於災難的部份,祇是簡短說明,不願深入描述。

任何預測,其唯一目的就是讓世人知道如何趨吉避凶,然後就是以積極心態面對人生!若是令到讀者產生憂慮、恐懼、悲觀、消極等等心態,則任何預測,皆變成沒有意義!

中國人的預測或預言,有的出自易卦占卜,有的運用八字、飛星、風水學、紫微斗數 .... 等等,來作出預測。不管甚麼方法,都是集合了中華民族先賢的數千年智慧和經驗,累積而成的。當中包含很多運算的方程式,學習過、瞭解過、深入研究過的朋友,便知道箇中過程非常精密,十分科學化。

提出上述問題,乃是因為這兩天某論壇有一篇關於巴西的朱瑟裹諾先生的預言文章。這位先生的預言,全是來自夢境。換句話說,這位朱瑟裹諾先生擁有特異功能!他過去很多的預言,都已經成為事實,祇可惜從前沒有人多加理會,令到很多災難發生了!

對於2008年,他有以下的預言:

2008

治療愛滋病(AIDS)與登熱病(Dengue)之有效藥開發成功。


7
18日菲律賓會發生8.1級大地震,將有數千人死亡。


美國紐約帝國大廈(Empire State Building),9月會發生恐怖事件。


9
13日中國發生超強烈9.1級大地震,其震源位於南寧與海南島,同時也會引發30米以上的大海嘯,造成數百萬以上的人遇難死亡,如此強烈的地震所引發的海嘯很可能衝到對岸的日本。

相信大家對他所說的,已經非常有興趣了。如果大家真的感到興趣,請閱讀下列網誌吧!但請大家留意,朱瑟裹諾先生的預言方法,全憑夢境而來,有別於中國人的精密運算方式。根據過去經驗,通常擁有特異功能的人士,在他們籍籍無名的時候,他們的預言是非常準確的;但當他們成名後,這種能力便會逐漸減退。朱瑟裹諾先生描述的未來世界頗為恐怖,請大家看了,不要產生憂慮、恐懼、悲觀、消極等等感覺。

另外,亦請大家注意,下列網誌純屬轉載,沒有任何文字出自小弟的!

相關網誌:

巴西對世界的驚世大預言

http://hk.myblog.yahoo.com/dr168thegreat/article?new=1&mid=12711

 

回應 (7)
我要發表
2008/05/16 02:10:51 回覆
順景逆景都要過,積極活著人最樂
2008/05/16 01:34:47 回覆
周煌:說得好, 積極人生最重要!
2008/05/15 16:54:51 回覆

反正大家開不開心高不高興,『逆景』要來便會來,與其消極做人,倒不如積極尋求逆景中的機會

2008/05/15 04:27:21 回覆

麵包布甸:看到地震的新聞和圖片,真的令人傷心,亦感到胆顫心驚,吃甚麽都沒有胃口了。跟你的想法一樣,希望治療愛滋病和登革熱的新藥開發成功,其他的就不要成真了!

penny(佩妮):你好!希望好嘅靈,醜嘅唔靈啦!

周煌:你說得很好!所謂『英雄下馬問前程,君子問凶不問吉!』古代先賢留下寶貴智慧結晶,都是希望子孫後代知道如何戰勝逆境,一切早作防範。這才是預測學的積極性一面,真理所在!

2008/05/15 03:02:49 回覆

認同麵包布甸的回應。

希望2008年 Aids與Dengue 之有效藥開發成功。

2008/05/15 00:30:44 回覆
能夠預知災難,或者某些人很有興趣去知道自己即將會行的是甚麼運,其實就算知道『衰運』要來,也不一定要心存悲觀,當然大部份人第一時間聽了會有點不開心,不過其實想清楚,若你明知自己事業運將會不佳時,面對同事老闆客戶的留難時,你應該覺得『真糟糕』,還是『還好呢!起碼還有工作做!哈哈』?
2008/05/15 00:22:49 回覆
真心希望所有預言都是假的,(治療愛滋病(AIDS)與登熱病(Dengue)之有效藥開發成功。)除外.....早上看到受地震影響,房子壓著好多小孩子死去圖片 ,心裡非常不舒服...在吃早餐中的布甸...也突然沒有胃口.....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