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人遲暮
美人遲暮
美人遲暮

纽约州长继续开炮:不能总对着新冠病毒发推特,特朗普政府并不想将真相告诉美国民众

2020/06/29 22:22:33 網誌分類: 帝國
29 Jun

纽约州长继续开炮:不能总对着新冠病毒发推特,特朗普政府并不想将真相告诉美国民众

来源:环球网      作者:侯佳欣

2020-06-29 16:55

       【环球网报道 记者 侯佳欣】“在(疫情)问题上,他们基本上持否认态度。他们并不想将真相告诉美国民众。” 据美国政客网站报道,当地时间6月28日,美国纽约州州长安德鲁·科莫在美媒节目中再度抨击特朗普政府在疫情应对上表现。此前,科莫曾多次批评特朗普政府抗疫不力。

安德鲁·科莫。图源:美联社

       报道称,美国新冠确诊病例数正在上升,死亡病例已经超过12.5万,导致得克萨斯州、佛罗里达州等地区暂停了重启经济的步伐。科莫在采访中提到,确诊病例激增现象主要集中在美国南部和西部地区,这并非疫情第二波来袭,而是第一波疫情的延续。然而现在,阻止第一波疫情蔓延的努力已经 “失败” 了。

政客:安德鲁·科莫:特朗普一直否认疫情大流行的事实

       随后,他将矛头对准特朗普政府。科莫表示,特朗普政府一直 “否认” 新冠疫情大流行的事实,也未能采取有效措施阻止疫情蔓延。

       “如果你听过总统说的那些话,他们在白宫简报会上说的那些,他们现在还在说着他们三个月前说过的话。在(疫情)问题上,他们基本上持否认态度。他们并不想将真相告诉美国民众。”

       科莫还补充说,除此之外,联邦政府也不想提供任何支持。“我知道他们要说什么:‘你得靠你自己。’ 这种感觉并不好,不过这算另一种层面的自由吧。”

       “这是一种病毒,它不会对政治有所回应,” 科莫说,“你不能(总是)对着它(新冠病毒)发推特。你必须正视它。但我们(美国)从没那样做。” 他还补充说。

       今年早些时候,纽约州感染情况较为严重,不过现今情况有所缓解。报道称,谈及该州疫情现状,科莫表现得较为乐观。不过他也表示,其他州感染率不断上升,他也担心这会导致纽约州的感染率再度回升。

责编:薛艺磊

https://world.huanqiu.com/article/3yqlxn6uhc4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