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想起滅絕師太 (附圖)

2008/05/15 12:31:32 網誌分類: 幻變的生活態度
15 May


空白卻充實?

除了工作之外,心內就只有間或閃起的一個個念頭-- 不切實際的、不斷回想的。
昨天下班碰上一位以前的女同學, 下班前又發現原來有一位客戶是以前的女同學, 為甚麼星期五沒有留意到?

每天只是乘車,很快就回到辦公室,不用曬,人都淨白了。
然而,有種自己也會嚇倒自己的感覺……

工作讓人的心純白, 粉色浪漫世界只於腦海未能走到現實上頭。
其實, 我一直有一個不該是牽掛的牽掛-- 他其實不會在怒我, 也不會在生我的氣, 因為--
他以前都沒有怒過以前的人, 而我沒有再生他的氣……
不生氣, 因為曾經愛過。曾經愛過, 跟還是深深愛著有種區別--
他不再是我的, 不由得我去生氣! 而我愛他。其實, 愛不代表緊著或者讓自己怒和生氣的原因呢……放下才學懂。
總之, 各自有著空間需要完成現實中的任務-- 幸好, 我跟他都不會把愛情放在第一位  =]

今天工作比較少,竟然有一種閒心,空白得盡是空白似…… 飯畢, 將會再想想有甚麼公事給自己幹幹。

 

回應 (3)
我要發表
ivina
ivina 2008/05/16 07:44:33 回覆

好險呀!部pda放左嚮手袋,手袋放左嚮梳化(意粉家的凌亂文化,五人皆如是),上面又有人放左d野,pda個lcd幸好冇事咋!

第日小心d放先得。

ivina
ivina 2008/05/15 19:35:23 回覆

感覺似,

不過都係按章工作  =]

人工唔太高架,

唔好誤會,只係俾之前份低收入多左1/4-1/3咁  ^0^

2008/05/15 19:30:33 回覆
你這份工,都算清閒,莫非是高中層人仕?
user

最新回應

ivina
ivina 2021/12/09

{#iconb_69}

ivina
ivina 2021/12/09

英文版UPLOAD緊

wongi
wongi 2021/11/06

送上星星。姜B魅力很厲害,他的影迷在金鐘的麥當奴排隊,在mirror 樂隊前拍照啊!場面熱鬧啊!

淺雪
淺雪 2021/10/30

你都幾多想像力..不個鍾意一個人或一首歌..係冇理由可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