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日強
張日強
張日強

藍籌屋苑轉勢 突然「發威」

2020/06/30 04:12:34 網誌分類: 生活
30 Jun
          疫情逐步緩和,樓市氣氛轉好,隨着新盤推售帶起高峰後,其他新盤已摩拳擦掌準備就緒,隨時可以突擊搶攻。受新盤氣氛帶動,各區二手市場隨即「發威」,其中藍籌屋苑問盤及成交量快速回勇,部份更錄得連環成交,以美孚新邨、沙田第一城、嘉湖山莊、太古城、南豐新邨及麗港城等表現最為標青,部份更錄得破紀錄單月成交宗數,同時谷起整體二手交投量,本月已錄得約4404宗,較五月升逾10%,反映新盤熱銷帶動二手樓市。

          「新盤推售頻頻熱銷,即時帶動二手市場氣氛,尤其是新盤引領出來的大批客源,部份由代理引進於各大屋苑,以至谷起問盤及睇樓量急增。當中藍籌屋苑表現最為理想,主要屋苑錄得市價成交,亦有部份特色戶錄得新高價,並以太古城最受市場買家追捧,每方呎造價高達兩萬或以上,反映市場買家除了追捧新盤外,二手市場同樣受帶動,上月整體樓宇成交量錄6885宗,是過去一年以來的新高,本月同樣受帶動,截至昨日整體樓宇買賣宗數已錄約7500宗,不但突破上月成交數字,亦創過去13個月新高數字,惟仍未突破去年5月的10353宗。預期整體樓宇買賣可再創新高。」一間大型代理董事指,近期市況回穩,用家及投資者四出尋覓筍盤,各大屋苑亦受到帶動,刺激睇樓及成交量。

        張日強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