伍禮賢
伍禮賢
伍禮賢

中生製藥長線前景看好

2020/06/30 04:13:08 網誌分類: 經濟
30 Jun
          中生製藥(1177)過往業績增長平穩,截至2019年最近5個財年的收入及盈利年均複合增長達20%及19%;集團財務數據亦表現穩健,截至去年底,集團持有現金及銀行結餘接近120億元人民幣。

          近年內地藥品集中採購政策對內地醫藥行業的生態環境帶來較為重大的改變,此對中生製藥的發展亦帶來深遠的影響。一來傳統集中採購品種,如肝類藥品收入出現明顯下滑,另一方面刺激了集團抗腫瘤等創新藥快速發展。

          集團在2018年受集中採購政策出台影響,股價曾出現急挫,經過兩年的消化期,集團目標股價走勢重新回前期高位水平,而公司自身透過產品結構的優化過渡了這兩年的衝擊期。預期未來集團在創新藥品板塊具較大增長潛力空間,建議可待股價回落至14.50元附近作關注,目標價15.50元,止蝕13.50元。

          本人沒有持有上述股份。

        光大新鴻基證券策略師

        伍禮賢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