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軍團-金融財經研究院
X軍團-金融財經研究院
X軍團-金融財經研究院

美股強勢反彈,期指有望跟回升

2020/06/30 10:32:22 網誌分類: 經濟
30 Jun

美股昨晚大升,其中波音大升14%。一眾科技龍頭也帶領納指上升。期指在場外交易時段升至24500附近。昨晚已在24200附近提示秒投聯天室的各位下行趨勢被突破,今日有望回升。主要戰場將在24408左右。若能守在此位之上,後市將重回主要橫行區,則後市仍不向淡。能穩守後有望上升至24658。若24408仍如磐石堅固,期指碰頂急回,則不利後市。可能重測24018,那麼形勢又再次不樂觀

 

好淡分水:24408

上行目標:24658

下行目標:24018

免責聲明:遊皇X軍團所分享之分析並不構成要約、招攬或邀請、誘使、任何不論種類或形式之申述或訂立任何建議及推薦。期貨及股票價格可升可跌,讀者務必自行獨立思考及因應風險承受能力作出投資決定。如因相關言論招致損失,概與本團無涉。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已關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