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arejetso
sharejetso
sharejetso

夏日熱辣辣 至hot價嘗盡丼丼屋極上「三文魚親子丼」及升級版「贅沢大拖羅丼」

2020/06/30 10:32:23 網誌分類: 飲食
30 Jun

踏入炎炎初夏,熾熱氣溫不斷攀升。一直致力為顧客提供正宗日式丼飯及多元化日式餐目的日式丼物專家丼丼屋(DONDONYA),推出全新超值刺身餐目,以至hot驚喜價送上大受港人歡迎的刺身丼飯,與大家一起迎接盛夏!丼丼屋今次特別呈獻載譽歸來的極鮮「三文魚親子丼」*及刺身重量高達120g的升級版「贅沢大拖羅丼」極上刺身丼飯,為大家的味蕾帶來清新滋味。熱愛日式丼飯的你,馬上到丼丼屋品嘗最新的夏日限定超值刺身丼吧!

兩款全新超值刺身丼將分別登陸全線丼丼屋分店。率先推出的是擁有極高人氣的「三文魚親子丼」*(單品港幣$65;港幣$68加配日式湯),嚴選油脂豐厚的三文魚粒及三文魚籽以秘製醬料醃製十二小時,醃製過程令食材均勻吸收醬料精華,讓其獨有的鮮甜風味於味蕾瞬間迸發,同時去除三文魚籽的海水腥味,使其滲透著鹹香,進一步提升當中的濃郁鮮味。色澤豐富的丼飯上鋪滿油香肉滑的三文魚及爽脆的三文魚籽,與軟綿的宮城縣產特A米飯尤為配合,再巧妙地配上紫菜絲、白胡麻及紫蘇葉絲,令丼物的味道層次鮮明而不油膩。由即日至8月4日期間以超值價錢載譽歸來。

(推出日期:6月17日至8月4日; 星期一至五下午2:30後,星期六、日及公眾假期全日供應;只限堂食)

此外,為了讓大家在盛夏中品嚐到極上海鮮滋味,丼丼屋在8月5日到9月23日特別推出物超所值的升級版「贅沢大拖羅丼」(單品港幣$95;港幣$98加配日式湯),特別採用120g油脂分佈均勻的吞拿魚,包括厚切拖羅刺身及幼滑吞拿魚蓉,甘香的厚切拖羅入口即溶,油香味濃,更能突出拖羅的鮮味,香甜魚油鎖在刺身之中,於口腔迴盪,滿滿的油脂口感必能讓你心感滿足!份量豐富的厚切拖羅及吞拿魚蓉配上清新蔥花,每口丼飯都能品嚐到吞拿魚的雙重口感,令一眾拖羅丼迷瞬間愛上,百吃不厭。

(推出日期:8月5日至9月23日;星期一至五下午2:30後,星期六、日及公眾假期全日供應;提供堂食及外賣自取服務)

*「三文魚親子丼」只供堂食。「贅沢大拖羅丼」則提供堂食及外賣自取服務。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