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背包

2020/06/30 11:06:14 網誌分類: 生活點滴
30 Jun

  「我的背包拉鍊壞了,你能不能給我想辦法找人換一換?」昨天她問。

  「妳的背包拉鍊那麼長,恐怕不容易找到人換的。」我研究了一陣子,發現要修那條拉鍊並不難,只是,她這個人向來做事心急,沒有等我想辦法修那條拉鍊就急著要買一個新的,我也只能順從她了。

  今天早上我問她:「妳相不相信我可以給妳把背包修好,不用找人修?」

  「你這麼厲害?」她驚奇的問。

  「當然啦!我已經修好啦,非常的滑順,晚上妳看過就知道。」我說。

  其實,過去她就經常有這些小問題交給我處理;髮飾的橡皮筋殘舊了要換啦、手袋的扣子斷了要換啦、貂皮的外褸破了要縫補啦、油罐的蓋子裂了要黏合啦,這些芝麻小事還真多,我都一一給她解決了問題。

  她這個人遇上這些生活瑣事就是不動動腦筋,想想辦法,什麼都要依賴別人,幸虧有我在她身邊,這些瑣碎的小事她就不必去傷腦筋,反正都推給我就行。

  所以說,我真的成為了她的褓母啦!

回應 (2)
我要發表
易明
易明 2020/07/01 15:29:36 回覆
@淺雪...

謝謝!

淺雪
淺雪 2020/07/01 13:08:26 回覆

{#icons_girl1}

user

最新回應

傑西
傑西 2024/04/24
@易明...

又不一定吧,看命運及縁份吧

易明
易明 2024/04/24
@傑西...

能夠結婚已經是一種幸福了,可惜年年仍然有那麼多離異的個案。

易明
易明 2024/04/24
@花姐...

所以說就算想從簡也不容易呢!因涉及兩家人的意見也。

易明
易明 2024/04/24
@花姐...

有朋友於2008年以98元買入匯控持有至今仍未翻身(未計收息),期間我曾於八十多元幫她加碼炒波幅,結果匯控由八十多元跌至六十多元兩手貨炒上落仍然賺了兩萬多元,可惜後來朋友突然又改變主意改為長揸,只能停止炒波幅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