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RE基本個法來?(附圖)

2008/05/17 09:56:59 網誌分類: 政治
17 May

參加了公務員考試,為基本法的測試頭痕中……怎麼準備好呢?找著,卻發現一些持相反意見的篇章,一時讓自己畫了一幅漫畫--

 

 

 

胡鬧夠了。糊口要緊……再次找尋「藥方」去,或者等死。然而,基本法測試佔的比重不高,最緊要別過份焦慮啊!

回應 (5)
我要發表
ivina
ivina 2008/05/17 16:00:03 回覆

仲有d要計數既試添……

唔理住,船到橋頭自然直~

=.=

 

考 試 前

(7)      

如 有 發 燒 及 ∕ 或 呼 吸 道 感 染 的 症 狀 , 例 如 咳 嗽 、 流 鼻 水 等 , 必 須 帶 備 口 罩 , 並 在 試 場 範 圍 內 戴 上 。

(8)

必 須 根 據 邀 請 信 上 所 列 明 的 時 間 準 時 到 達 試 場 。

(9)

必 須 攜 帶 以 下 物 品 進 入 試 場 :

(a)    

香 港 身 分 證 ( 如 考 生 在 申 請 表 上 以 護 照 號 碼 登 記 , 須 攜 帶 護 照 ) 和 邀 請 信 , 以 便 核 實 身 分 。 凡 未 能 出 示 上 述 身 分 證 明 文 件 者 , 可 能 不 獲 准 應 考 。

(b)

文 具,即 HB 鉛 筆 、 膠 擦 、 間 尺 和 計 數 機  ( 見 第 10 段 ) 。 試 場 並 無 文 具 供 應 。

(10)

計 數 機 和 間 尺 只 可 以 在 應 考 能 力 傾 向 測 試 時 使 用 , 但 所 用 的 計 數 機 必 須 是 無 線 、 沒 有 列 印 或 字 典 功 能 及 在 運 作 時 不 會 發 出 聲 響 。 其 他 附 有 計 算 、 圖 表 或 文 字 顯 示 或 攝 錄 功 能 的 電 子 儀 器 , 例 如 電 子 手 帳 ( PDA ) 、 電 子 手 錶 、 手 提 電 話 、 電 子 辭 典 、 數 碼 相 機 和 數 碼 攝 錄 機 等 , 一 律 不 准 使 用 。

記住呢d夠架啦……

ivina
ivina 2008/05/17 11:41:15 回覆

好呀,多謝呀ki~

我其實放左妳個名落篇小說,妳係kenny個妹「阿琪」-- 睇返第二章至第七章 =〕

黃金彼岸!

2008/05/17 10:25:41 回覆

即刻幫你煮藥膳,,哈哈....

RRRRRELAXXX

 

ivina
ivina 2008/05/17 10:00:56 回覆

好,放鬆放鬆放鬆放鬆放鬆放鬆放鬆!

 

則卷小雲
則卷小雲 2008/05/17 10:00:08 回覆

 放鬆放鬆放鬆放鬆放鬆放鬆放鬆!

user

最新回應

ivina
ivina 2021/12/09

{#iconb_69}

ivina
ivina 2021/12/09

英文版UPLOAD緊

wongi
wongi 2021/11/06

送上星星。姜B魅力很厲害,他的影迷在金鐘的麥當奴排隊,在mirror 樂隊前拍照啊!場面熱鬧啊!

淺雪
淺雪 2021/10/30

你都幾多想像力..不個鍾意一個人或一首歌..係冇理由可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