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味的上班桌布--CG

2008/05/17 15:17:28 網誌分類: 其他視覺創作
17 May

二零零六年,意粉在某所小學打工。其時,老師們需要各種食物的畫,著我畫,(以photoshop)畫過以後竟然自己也拼了一幅大畫,變成桌布。眾人看見皆覺美味……然而,這份工作美味的日子可不長;留下,只有傷感、水痘印,以及現在才有心機翻看以及刪除的畫……

回應 (5)
我要發表
ivina
ivina 2008/05/18 10:17:11 回覆

防止大腦老化的幾個概念

 

網誌分類:健康ivina 18 May 2008 10:20


剛看畢的時代雜誌,有一篇「Forgetting is the new Normal」(「2008, May 26」的一期)。該篇長長的健康專題,意粉沒有機也覺得沒必要全部看完,有幾個重點卻值得一提:


“You don’t just have your mind, after all; you are your mind, and nothing threatens your well being so much as the feeling that it’s at risk.”

(頭腦不是你僅有的;到底,你也是你的頭腦。再沒有東西比起危機感讓你更不安好。)

“Exercise-- Staying active can raise cerebral blood volume, which means that new brain cells are being produced. Exercise also boosts a protein that stimulates regrowth of neurons.”

(運動能增加你大腦的供血,因為運動可以制造新的腦細胞。運動也使得一種蛋白質刺激神經系統再生。)

“Blueberries—Yes, they taste good, but blueberries may also improve memory by battling highly reactive atoms that damage brain tissue.”

(藍莓除了味美,它還可以阻止高度反動的原子損害你的大腦細織。)


保持明朗的心智,幾乎任何學界都有提倡。運動這些神奇的功效,意粉以前或聽過卻忘記,現在開始每星期做運動才驚覺「做運動後每天都精神、醒目了」原來有這麼的原因。至於藍莓的一個理論,或許意粉的中譯版有些問題,大概也是說多吃水果有益身體;不過是篇專題的作者Sue Halpern在後面加了句「從老鼠實驗得知」……

 

 

 

 

http://blog.eduplus.com.hk//ivinaQXZ/myblog_detail.jsp?post_id=1893&status=Y

ivina
ivina 2008/05/18 07:56:00 回覆

KENNY,

早晨!

送D俾你做早餐丫~

2008/05/18 06:25:28 回覆
小意,
這是許多營養早餐組合; 看見它以後我想要吃呢!
ivina
ivina 2008/05/17 17:09:33 回覆

係咪好健康呢?

D菜煲湯最好味~

2008/05/17 17:00:16 回覆
user

最新回應

ivina
ivina 2021/12/09

{#iconb_69}

ivina
ivina 2021/12/09

英文版UPLOAD緊

wongi
wongi 2021/11/06

送上星星。姜B魅力很厲害,他的影迷在金鐘的麥當奴排隊,在mirror 樂隊前拍照啊!場面熱鬧啊!

淺雪
淺雪 2021/10/30

你都幾多想像力..不個鍾意一個人或一首歌..係冇理由可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