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學生遺言

2008/05/18 21:38:16 網誌分類: 生活
18 May
 

我的爸爸,我的媽媽,我躺在這瓦礫下巳不知多久,你們聽到我巳沒有力氣的呻吟嗎?

媽媽,我很愛這個世界,我很愛讀書,很愛你們.

現在一分一秒地消耗我體內的能量,我還能支持多久?

我身旁的幾個同學有的奄奄一息,有的巳全冇氣息.我是否會和他們一起到天國去?

我實在捨不得你們,捨不得這世界.我巳動彈不得,我的肚子很餓,口很乾,我隱約聽到上面有很嘈雜的聲音.你們知否我在這裡.

我不想死.我不想死.我等著你們來打救,怎麽等了那麽久,還找不到我.

我巳沒有力氣了.我有點暈.

可能來生再見了,我的爸爸媽媽,我的老師,你們保重.

回應 (2)
我要發表
2008/05/19 17:49:17 回覆
How come weapons in this world are so sophisticated whilst the life-saving devices are so outdated and useless?

How come human beings are so interested in and spending a lot in inventing killing devices instead of life-saving devices?
2008/05/19 00:34:51 回覆
剛睇完中央台大型募捐活動,很多時被感動得落淚,很多失去家的人,好慘!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