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蓮旅遊玩家
花蓮旅遊玩家
花蓮旅遊玩家

富岡漁港搭船處

2020/07/01 02:47:38 網誌分類: 生活
01 Jul

富岡漁港又稱伽籃漁港,在規模上並不是臺東縣的第一大港,花蓮旅遊雖然如此,我們覺得大家還是要認識它,因為如果您要到綠島或者蘭嶼去旅遊,搭船的地點就在這裡。

 

和其他的港口一樣,每天早上一到十點,船就陸陸續續回到港內,帶回一簍簍新鮮又好吃的海產,放在碼頭上拍賣,想吃那新鮮又便宜的海產來這裡就沒錯了。如果您想嘗鮮,在富岡當地有許多的海產店,可以讓您飽嚐一頓新鮮味美的海鮮大餐呢!

 

其實,富岡的生魚片也是臺東的名產呢!站在富岡的碼頭上,您可以看看船進船出的忙碌景象,假使您沒親眼看過船,沒看過漁夫捕魚出航的情景,這裡可是最佳的學習地點呢!當然您也可以站在堤防邊,欣賞這浩瀚的太平洋,這也是許多遊客喜歡駐足在這裡的原因之一喔!

 

交通資訊

(交通資訊常有變動,出發前請先向各交通場站確認。)

自行開車:

國道5號-蘇澳交流道下-省道臺9線-省道臺11線。

 

大眾運輸:

航空

 

由臺北國際航空站搭飛機,臺北-臺東,立榮航空、華信航空。

臺東航空站

鐵路

 

搭臺鐵至臺東站下-轉搭花蓮客運(往花蓮)至富岡站下。

搭臺鐵至臺東站下-轉搭鼎東客運(往靜埔、成功、泰源)至富岡站下。

https://goo.gl/maps/Q2UevhMKAe51yCLY8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